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横店国庆潮玩攻略来袭!追星、交通、特惠…玩在电影里

2021-09-26 10:26

摘要:万众期待的国庆假期就在眼前~ 打算来横店的小伙伴请注意 国庆怎么玩精彩?怎样买划算?… 超实用出游指南全奉上 1。

万众期待的国庆假期就在眼前~

打算来横店的小伙伴请注意

国庆怎么玩精彩?怎样买划算?…

超实用出游指南全奉上

001.png

1.观光指南:来了横店怎么玩

#01不容错过的定制活动

横店影视旅游嘉年华狂欢来袭

锁定梦外滩度假区

明星大咖现场惊喜助阵——

✔ “代号KAI”影视潮玩party

许凯超近距离宠粉,玩转外滩奇幻沉浸片场

✔ 《左手指月》《不染》《万物生》

萨顶顶经典歌曲倾情演绎,绝美动人

002图.jpg

各大热门景区,更有《走进电影》RPG狂欢之夜、奥特曼荧光派对、《游戏江湖》沉浸式体验、国风游园会、经典大片乐园…国庆连嗨七天,精彩不停歇~

#02不容错过的影视沉浸体验

《我在横店当群演》

✔ 地点:清明上河图景区

✔ 项目简介:剧组天天招募,免费体验。导演趣味说戏+专业演员默契搭戏,过足拍戏瘾~

《清宫秘戏》绿幕抠像体验

✔ 地点:明清宫苑景区

✔ 项目简介:揭秘片场特效,上台亲身体验“绿幕抠像”,开启影视奇幻之旅~

《后宫升职记》

✔ 地点:明清宫苑景区

✔ 项目简介:从宫dou小白步步高升,在“延禧宫”玩转逆袭之旅!

#03不容错过的精彩演艺

横店影视城素有“中国演艺之都”之称,各大景区20多台主题演艺秀、100多台街头秀轮番上演,数百剧中人街头互动。一城看遍天下秀,免费享视听文化盛宴!

经典演艺重磅推荐——

● 梦幻谷·洪水秀《暴雨山洪》

感受纵跨千年的傩舞文化盛宴

体验500吨洪水瞬间倾泻的惊心动魄

● 梦外滩·水舞秀《百老舞汇》

在“远东最华丽歌舞厅”

感受夜上海歌舞升平、万种风情

● 广州街·香港街

行进式沉浸式体验秀《走进电影》

重温经典剧情,实景大片边演边拍

游人既是演员也是观众,身临其境沉浸体验

● 高科技影视体验秀

《生死营救》《帝国江山》《龙帝惊临》......横店大批高科技影视体验秀,惊险刺激,带你玩在电影里!

2.遛娃指南:出门带娃也轻松

梦外滩带娃玩转《萌想片场》

和戏精喵喵、牛导演还有摄影狮

体验30+项儿童影视职业体验游乐

动感穹幕影院《大闹天宫》

开启炫酷的天宫冒险之旅

还可以在梦幻谷和娃召唤奥特曼,看励志音乐剧《小鸟加油》,玩转飞屋环游;秦王宫军事联盟闯关大比拼,梦泉谷探索恐龙雨林,舒舒服服泡在温泉里(东阳地区免园区门票哦)……

一站式遛娃儿,省心又好玩儿

3.天气指南:横店出门怎么穿

据当前气象预报显示,国庆期间横店平均气温30度左右,阳光明媚,日常着短袖出行即可~部分地区会偶有降雨,昼夜有温差,不妨带上外套和雨伞哦。

来到横店,不妨尝试一下汉服或旗袍,共赴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大片随手拍~

003图.png

4.拍照指南:来了横店怎么拍

【小角落细节】横店瓦黛红墙,亭台楼阁错落有致,找到一个好看的角落,用虚化来凸显出画面的重点,更好出片也更有特色哦~

004.png

【多角度拍摄】尝试仰拍、俯拍、特写、远景等多角度拍摄,不仅没有游客入镜,还会更有大片的感觉!

5.交通指南:横店怎么来

01民航

(1)萧山机场:乘机场班车或杭州火车东站快客抵达横店客运中心,车程约2小时;

(2)义乌机场:坐公交车到义乌火车站,换乘班车至横店,车程约80分钟。

02客运(循环发车)

(1)义乌火车站至横店直达车大约40分钟左右一班;

(2)义乌商贸站至横店直达车大约1小时左右一班。

03个性自驾游

国庆期间景区启用大型中转停车场,车位充足,免费开放,完全不用担心停车的问题~

6住宿指南:住在电影里

龙景·雷迪森庄园酒店:欧式庄园,依山傍水。80%房间都有阳台,一线小生小花都爱住,度假休闲首选哦!

百老汇大厦:以上世纪上海大厦为原型打造,尽显老上海百态风情~

广州街影视主题精品酒店:入住即可夜游老香港,打卡经典影视场景,尽享影视慢生活~

各类商务/星级酒店,与明星做邻居

国贸大厦、贵宾楼、丰景嘉丽都是许多明星来横店拍戏必住的酒店,且有着各自的招牌“明星菜”,说不准走出房门就遇上了哦!

欢度国庆·爆款来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