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常务会董暨会董联席会议召开

2021-09-27 14:33

摘要:人民视点广东讯(陈明武 通讯员 杨华军) 近日,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常务会董暨会董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近200名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各省市、地区的潮籍会董、潮青精英出席。

人民视点广东讯(陈明武 通讯员 杨华军) 近日,国际潮青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常务会董暨会董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近200名来自世界各地及中国各省市、地区的潮籍会董、潮青精英出席,共商国际潮青发展大计。大会推选陈才雄执行会长荣升为永远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思宇为执行会长、副会长黄德安为执行会长。

深圳主会场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现场会议+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在深圳设置主会场,在香港、澳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 老挝、阿联酋、加拿大、美国、英国、澳洲、中国内地设分会场。

李奕标会长发言

会上,李奕标会长总结了第九届会董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深入调研,制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如何构建潮青命运共同体,实施“大潮青、大团结、大联合、大发展”的战略,构建服务传承接班、创业创新、合作发展的国际平台。二是扎实推进慈善公益、弘扬优秀文化工作。三是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和交流联谊活动。四是加强秘书处团队建设,扎实推进品牌建设。他表示,潮青强,潮商强,潮青是潮商未来的希望所在。

陈思宇主席发言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陈思宇汇报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工作,并表示,将在国际潮青联合会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让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一年比一年更加突出,更有特色,更有影响力,让潮人的精神薪火相传,让国际潮青联合会充满正气和正能量,实现潮青的梦想。继续以老一辈潮人为榜样,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心尽力为国际潮青服务,做好潮人的传承工作,讲好潮人潮青的故事,弘扬潮商精神,创新潮商品牌,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

陈才雄会长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在致辞中对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北京潮商会将全力支持联谊年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代潮青不忘初心,传承潮商慈善大爱、抱团互助、拼搏创业的精神,比父辈做得更好,让潮商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光大!

此外,大会还探讨了陈才雄永远会长联合李奕标会长共同发起的潮青公益基金启动等事宜,并就此征询与会代表。大会现场,部分与会人员还向潮青公益基金认捐原始基金1000万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