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见景域驴妈妈总裁王小松

2021-10-08 11:02

摘要:“文旅同频唱大戏,诗和远方看阿坝。”9月2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在阿坝州九寨沟县举行。

“文旅同频唱大戏,诗和远方看阿坝。”9月2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在阿坝州九寨沟县举行。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等省领导,省内各市(州)、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中央在川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国际旅游组织、驻华在蓉机构、国际旅行商代表,知名文旅企业代表,以及有关方面代表参加开幕式。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受邀出席,并受到彭清华的会见。

(四川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发表致辞)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发表致辞,他表示四川文旅资源得天独厚,走进四川,可尽赏自然生态之美、尽品多彩人文之韵、尽享安逸生活之乐。进入“十四五”,四川文旅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成势见效,明确打造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

开幕式上,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宣布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

会后,彭清华等四川省领导和王小松等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四川、阿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共同见证了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地震后恢复重建迎来的凤凰涅槃,领略了雄奇壮美的天府风光和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感受了全省文旅产业克服疫情影响逆势向上的发展态势。

当天,彭清华还会见了王小松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他们来川出席活动,并就进一步深化文旅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参与会见的重要嘉宾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浙江长龙航空公司董事长刘启宏、融创中国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