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三养綦江 綦彩画廊 老瀛山国庆旅游开启新耍法

2021-10-08 14:52

摘要:城市之美是多维度的,不局限于某一个点,三养綦江,以健康的旅游方式被 大众关注,国庆七天,綦江核心旅游景点“老瀛山”将健康与趣味相结合,跳出了健康游的单一性。

城市之美是多维度的,不局限于某一个点,三养綦江,以健康的旅游方式被 大众关注,国庆七天,綦江核心旅游景点“老瀛山”将健康与趣味相结合,跳出了健康游的单一性,以多维度的方式演绎出了独具特色的老瀛山式旅游新方式。

国庆七天,綦江老瀛山以“神綦老瀛山,趣味7天乐”为主题,每天为大众呈现出不一样的游玩方式,并充分的结合老瀛山景区核心——“亿年恐龙足迹”与“红色丹霞地貌”,7天以“多彩老瀛山”“诗意老瀛山”“悦动老瀛山”“探秘老瀛山”“奔跑老瀛山”“智绘老瀛山”“徒步老瀛山”7个主题呈现精彩游玩画面,为2021年的老瀛山国庆节画出了七彩美卷。

从10月1日开始,老瀛山就吸引来了对本次7个主题7种玩法感兴趣的游客,他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对景区还给出了高度评价“很有意思”“不虚此行”“值得一来””主城近距离的特色景区”“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等。同时国庆假期来参与活动的游客更是在景区呈现出了不同方式的美。

10月1日:色彩之美,代表青春活动力的大学生在老瀛山上挥洒出多彩生命力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10月2日:古今之美,身穿国风服饰的少年以以老瀛山的自然天成的旅游资源为基础演绎中国的诗词。

10月3日:山河之美,一群特别的游客在老瀛山上歌唱祖国,赞美河山。

10月4日:进化之美,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走进老瀛山,探索亿年前留下的恐龙足迹,对生物的进化及地质变化充满了好奇。

10月5日:动感之美,在活动现场由跑酷小哥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车友顺着老瀛山上的奔跑路线,感觉老瀛山的丹霞风光与凉爽的空气带给他们的舒适感,即然出行那就好好享受这段旅程吧。

10月6日:童趣之美,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完全程,并在景区画出了自己心中的恐龙模样,会发现小朋友的世界是多彩的,快乐的,幸福的……

10月7日:健康之美,无论天气如何,行动起来就是向前,活动现场专业的徒步领队带领做热身运动,氛围和谐,趣味性强,一位参加活动的88岁高龄老人脚步矫健的走完全程,“生命在于运动”在他身上被极好的诠释出来。

老瀛山是綦江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在9个岩石层位中,已发现古脊椎动物足迹656个,更存有世界最大古鸟足迹、中国保存最完美鸭嘴龙足迹、中国数量最多翼龙足迹等珍贵遗迹。足迹产出层位之多、数量之大、类型之齐、保存之全,在国内外均属罕见。

老瀛山恐龙雕塑 孙治波

老瀛山上峭壁千仞、山势雄峻、白云缭绕、状类蓬瀛,犹如仙境一般。白云观附近参天石笋、南崖仙弈、洞天玉井、琼枝连理、飞泉喷玉、梯步鸣琴和崖波双鲤等景观,还有红岩坪宏大壮观的丹霞地貌,形象逼真的老瀛如来和极具探险考古价值的莲花保寨等景点,无不让人啧啧称奇。

老瀛如来 陈宗武

綦江旅游以独具一格的方式成长,老瀛山也以自己的方式将魅力散发到极致,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把握他的文脉,品味他的细节,欣赏他的内涵,发现他的潜力,期待广大游客以个人独特的视角及眼光去感受他。

● 自驾游路线

经内环高速公路➟兰海高速公路(G75)➟綦万高速➟通惠➟三角镇➟老灜山红岩坪➟老灜山景区游客中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