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康熙大典第十演出季完美收官

2021-10-09 12:17

摘要:10月7日晚,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弹天,元宝山夜色降临,山鸟止啼,盘卧于山脚下的鼎盛皇家剧场灯火明灼。

10月7日晚,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弹天,元宝山夜色降临,山鸟止啼,盘卧于山脚下的鼎盛皇家剧场灯火明灼。千余名演员齐聚舞台中央,在两千多位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康熙大典》第十演出季第1680场演出圆满落幕。

记者了解到,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迎接国庆假期的通过提前筹划、合理部署、上下联动,在假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景区通过预约措施,合理分配旅游资源,确保最大承载量不超过75%,全面落实验码测温工作,按要求做好场所消毒工作,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国庆期间,鼎盛公司业态升级,以元宝街古建场景重现康熙盛世风采,大型古装迅游互动活动、穿越古代的历史场景剧备受游客的关注、追捧,使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增加了沉浸式体验。

收官当天,鼎盛公司专门为游客设计了元宝街寻宝活动,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厚的福利,让游客在找寻的过程中,还能享受到不一样的优惠。

在演出的结尾,公司对表现优秀的演员,进行表彰。在千名观众的见证下,感谢他们十年来对演出的辛苦付出。

作为承德旅游夜经济的文化名片,《康熙大典》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拉动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鼎盛公司一直将“保护好、传承好传统文化,更好的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作为他们的使命和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