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韩亚航空荣登2021 年韩国产业顾客满意度(KCSI)航空部门榜首

2021-10-12 17:36

摘要:▶ 韩亚航空连续7年蝉联航空部门榜首。

▶ 韩亚航空连续7年蝉联航空部门榜首,自1995年以来26次评选中23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 通过ASIANA CARE+防疫方案、国际航线观光飞行特别企划等多方面努力满足顾客需求

▶ 于今年4月由韩国生产部门主办的“国家顾客满意度(NCSI)”中获得韩国国内航空部门第一名

韩亚航空10月8日在“2021韩国产业顾客满意度(以下简称KCSI)”评选中连续7年荣登航空部门榜首。

韩国能率协会(KMAC)主办的KCSI是体现顾客对国内产业各商品、服务的满意度综合指数,每年通过客观评选,公布深受顾客喜爱的品牌。

今年KCSI“航空部门”评选,以18岁至64周岁韩国国内乘客为对象,进行了顾客满意度调查。在 2021年4月中旬至8月中旬为期约4个月的时间里,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拜访面对面采访的形式进行了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韩亚航空获乘客好评度最高,2014年至今,韩亚航空连续7年蝉联 “航空部门顾客满意度”排行榜榜首,自1995年开始进行航空部门评选以来,在26次评选中共获得23次第一名的好成绩。

韩亚航空通过ASIANA CARE+综合防疫等方案的实施,保障乘客在新型冠状病毒时期的乘机安全,在例如A380旅游飞行商品等反映顾客需求的服务方面均获得高度评价。

韩亚航空秉承着乘客安全至上的宗旨,不断加强新冠病毒的防疫措施。 如:扩大实行非面对面服务(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自助登机)、阻断服务过程中的传播链(客舱乘务员穿戴防护服、设置柜台遮挡)、实行安全距离(登机、值机、休息室使用时)、 用餐安全保护(通过休息室内独立包装食品体系,提供机内专用特殊包装食品饮料)、发热检测,强化消毒措施等。

同时,希望早日度过这艰难时期,回到所有人想念而又平凡的日常中去,也为了让旅客重拾航空旅行的美好记忆,韩亚航空坚持策划无着陆观光飞行体验,今年9月也进行了韩国国内航线旅行和免税购物相结合的旅游飞行。

此外, 今年4月由韩国生产部门主办的"国家顾客满意度(NCSI)调查"中,韩亚航空也荣获韩国国内航空部门首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