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蜜月游|散落在杰维斯湾的旅行故事

2021-10-13 14:45

摘要:南半球的十月,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春之浪漫的味道,回想起曾经彼时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杰维斯湾(Jervis Bay)的澳大利亚蜜月游,被春意与温情包裹的旅程令人至今难以忘怀。

南半球的十月,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春之浪漫的味道,回想起曾经彼时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杰维斯湾(Jervis Bay)的澳大利亚蜜月游,被春意与温情包裹的旅程令人至今难以忘怀。

杰维斯湾是距离悉尼(Sydney)以南大约三小时车程的地方,踏足这里,你会发现原来度假的快乐可以不必忙于打卡各大地标景点,在沙滩边静静欣赏周围的美景,奔赴大海享受酣畅的水上活动,到丛林里体验野营……每一项都是很容易令人忘却时间的玩法。

海厄姆海滩(Hyams Beach)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评为拥有世界上最洁白的海沙,赤脚踩下去,绵软细腻的触感由脚至心,令人不由得身心愉悦,引得每年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大人与孩童在沙滩上玩耍、嬉戏。当视线转向不远处的蓝绿色海洋,阳光和煦的日子里,太阳照耀下的海面仿佛无数颗星星在熠熠发光,美丽到根本舍不得眨眼睛,而那些钟情于户外活动的人们,早已前往平静的海域冲浪、乘坐皮划艇或浮潜了。而喜欢水肺深潜的游客,可以前往杰维斯湾海洋公园(Jervis Bay Marine Park),这里海水清澈、可见度较高,是许多世界资深“潜友”们的聚集地之一,幸运的话,还有机会看到乌贼和海龙呢!

对于久居都市的人们而言,有机会走进自然这件事情充满了摄人的魔力,而想要拥有与大自然零距离的沉浸式体验,野外露营绝对是一个绝佳的方式。我们当时预订了佩博巴克露营酒店(Paperbark Camp),该营地提供数量有限的豪华帐篷,使游客不必降低舒适度便可享受到住入丛林,躺看星空的乐趣,而且每个帐篷间隔一定的距离,饱有隐秘性,仿佛两个人的世外桃源。另外,还可以在The Gunyah Restaurant体验树顶烛光晚餐,边享受美食边寻觅沙袋鼠的踪迹,整个氛围温馨浪漫又不失有趣。

除此之外,杰维斯湾值得打卡和体验的活动实在是太多了,比如到赫赫有名的哈式酒吧(Husky Pub)体验澳式夜生活;和爱人一起沿着白沙步道(White Sands walk)牵手漫步,看日出、日落,在湿漉漉的海风中感受海岸线的美丽,尤其在春季时节,还有鲜花相伴,彼时,就连空气中都发酵出蜜月度假的美意,幸福之感难以掩抑。

难以远行的日子里,是那些简单、快乐的记忆串起了散落在杰维斯湾的旅行故事,日后如果你也打算体验一次被美好和惬意填满的蜜月之旅,不妨前往值得N刷的杰维斯湾,去邂逅大海和森林,与野生动物为伴,享受一场亲近大自然的浪漫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