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悉尼宝藏周边游,这个地方也许你还不知道

2021-10-13 16:24

摘要:提起悉尼(Sydney),也许你的脑海里已经呈现出“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的模样,然而除了这些经典的地标景点之外。

提起悉尼(Sydney),也许你的脑海里已经呈现出“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的模样,然而除了这些经典的地标景点之外,悉尼的周边亦是有着不少的宝藏之地,可以有机会独享整片海滩的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便是这样的存在。

与热门的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相比,距离悉尼北部仅一个小时车程的中央海岸似乎略显低调,然而这里却并不缺少有趣的玩乐属性,海滩、森林、小镇、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奢华别墅……每一项都符合旅人的度假理想。

波蒂国家公园(Bouddi National Park)的美,带有原生态的野性。从高空俯瞰,眼前的景色除了海洋、白沙便是茂密森林,被绿色覆盖的国家公园仿佛电影里的童话秘境般,如果说这里藏有“魔法”,那么一定是来自于大自然的疗愈之力。

沿着波蒂海滨小径前行,细品呼吸间阳光与自由的味道,静看沿途结冰的白色沙滩与山野丛林,赶上太阳“下班”,落日余晖将海面与岸边的礁石渲染出温暖的橙红色,此时,景在前,美在心。倘若恰逢澳大利亚春季前往,还有机会看到五彩斑斓的鲜花与迁徙的鲸鱼,没错,在这里游玩,惊喜总是不期而遇。

在波蒂国家公园的另一个惊喜,则是隐匿于一大片桉树林中的六星级酒店--皮利特海滩别墅(Pretty Beach House)。有人认为,该酒店的奢华之处不仅体现在配套设施、服务的精致,观景视角,美食,丰富的活动等,还在于因限定的客群数量(仅四间客房),从而无形中为下榻于此的旅人带来真正隐秘性的舒适体验,尤其对于久居城市的游客而言,一份清幽、雅致又不失高级的住宿环境绝对是度假旅行目的地的加分项。

行至中央海岸的小镇,在海滨市场、咖啡馆、美食店、美术馆等地方闲逛,会不自觉地萌发出“理想照进现实”的念头。当地村民朴实、热情,你在他们身上几乎看不到都市人普遍存在的焦虑与压力,出海钓鱼、游泳,在海边晒太阳,与亲朋好友边喝咖啡边聊天……似乎这还只是他们日常的一部分。如果你也喜欢这份悠扬的小镇气氛,那么以麦克马斯特斯(Macmasters)等家庭海滩而闻名的亚弗卡(Avoca)小镇,当地人也常去的钓鱼胜地--特里格尔(Terrigal)小镇,可以给鹈鹕喂食的恩特伦斯(The Entrance)小镇等地方,千万不要错过,值得人们日后放慢步调一一探索。

对于大多数悉尼人而言,中央海岸一直是人们想要短暂逃离都市生活,路程却又不必太远的度假胜地的绝佳选择,呆上一些时日你会发现,这里最不容辜负的便是来自大自然的善意,而你需要做的仅是尽情地放松身心,愉悦自己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