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际海事卫星的Jet ConneX实现1000次启用,证明其在商务航空机上互联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2021-10-18 11:57

摘要:随着自新冠疫情以来不断增长的需求,商务航空行业“黄金标准”的机上互联服务在推出五周年之际迎来重要里程碑。

随着自新冠疫情以来不断增长的需求,商务航空行业“黄金标准”的机上互联服务在推出五周年之际迎来重要里程碑。

2021年10月15日

全球移动卫星通信领域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于近日实现了其市场领先的Jet ConneX机上互联解决方案的1000次安装和启用,证明其在商务航空市场的领先地位。

国际海事卫星与其合作伙伴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年会暨公务航空展上共同庆祝了这一里程碑的达成,同时亦迎来Jet ConneX推出五周年。自2016年11月提供商业服务以来,Jet ConneX已迅速发展成商务航空行业“黄金标准”的机上互联服务,在空中提供可媲美地面的可靠、稳定和高速的宽带服务。

通过搭载国际海事卫星覆盖全球的Ka波段卫星网络Global Xpress,并使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的JetWave硬件,Jet ConneX已成为所有主要公务机制造商,包括湾流(Gulfstream)、庞巴迪(Bombardier)和达索(Dassault)的总装首选。国际海事卫星已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获得了所有常用平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售后维护维修和改造服务提供商(MRO)的型号合格证和补充型号合格证(STC)。

Jet ConneX服务迎来1000次启用的达成,正值商务航空行业的重要时刻。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在过去18个月内,商务航空行业经历了一段动荡的时期,而近期由国际海事卫星和Corporate Jet Investor(CJI)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全球近80%的受访者认为明年商务航空出行将更为频繁。值得注意的是,90%的受访者还认为他们在机上将以线上活动为主,其中商务工作和休闲活动分别将各占一半。

国际海事卫星商务航空主管Kai Tang表示:“自新冠疫情以来,商业世界已发生巨大的变化。在这一前所未有的动荡和不稳定的时期,企业高管们已无法接受没有网络服务。于是,我们观察到乘客对快速、可靠和稳定的机上Wi-Fi服务的需求正快速增长,而只有Jet ConneX才能随时随地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坚信这会是一个长期趋势,即使我们走出新冠疫情,该趋势也不会消退。”

“因此,我们对前景十分看好。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在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之上再接再厉。如今,我们已实现该服务的1000次启用,我们相信这一数字在未来将变得更大。作为实现这个目标的一部分,我们正对数个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卫星进行比以往更高的投入,同时对我们的地面站、硬件和软件进行重大的升级,而这一切均由世界级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保障。这些举措将进一步优化Jet ConneX的性能,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L波段服务,从而巩固我们在商务航空的互联服务方面的长期领先地位。”

近期,国际海事卫星就面向未来的ORCHESTRA通信网络公布了具体计划,将地球同步(GEO)卫星、低轨道地球(LEO)卫星和地面5G整合为单一高性能解决方案,任何现有及潜在竞争对手都无可匹敌。ORCHESTRA网络可提升如机场等高密度区域的容量,以解决行业面临的拥塞网络 “热点” 的技术难题,其超大容量也可确保在未来持续满足商务航空客户的互联需求。

- 完 -

关于国际海事卫星

国际海事卫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并运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移动通信卫星网络产品组合,并拥有一个多层级的全球频谱组合,涵盖L频段、Ka频段和S频段,为其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广度和多样性。国际海事卫星在全球建立了长期的分销网络,其中不仅涵盖世界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也包括自身强大的直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优质服务。

40多年来,国际海事卫星始终运营着世界上最可靠的全球移动卫星网络,持续为业务和任务提供关键的安全与运营应用,拥有无可匹敌的傲人履历。同时,国际海事卫星也移动卫星通信技术创新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凭借大量的投资和强大的科技与制造合作伙伴网络,维持着业内领先地位。

国际海事卫星经营领域覆盖多个行业,拥有雄厚的财政资源为其业务战略提供资金,在海事、政府和航空卫星通信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值得信赖、响应迅速的优质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