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庆旅游没玩够 途牛“10·16会员日”销售额超1200万

2021-10-19 14:02

摘要:10月16日,途牛“会员日”单日总销售额超1200万,经历暑期旅游市场“短暂的低迷”后,途牛9月、10月“会员日”销售额连续破千万,度假产品预订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10月16日,途牛“会员日”单日总销售额超1200万,经历暑期旅游市场“短暂的低迷”后,途牛9月、10月“会员日”销售额连续破千万,度假产品预订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途牛最新会员日销售数据显示,“10·16”会员日度假GMV环比“9·16”增长30%,国庆假期余热继续。

图片

旅游消费信心加速恢复 “10·16会员日”单日总销售额超1200万

2021国庆长假已经过去,这意味着本年度所有法定节假日已“售罄”。作为国庆“黄金周” 过后的首个途牛会员日,本期会员日趁着假期余热,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产品和会员专属优惠,进一步为用户的出游热情“续航”。

在旅游产品方面,途牛在本期会员日上架了适配于不同客群需求的团队游、跟团游、自驾游、定制游、自助游等产品,单日总销售额超1200万。

图片

途牛“10·16会员日”还打造了众多会员专属优惠活动,下单即享好礼。会员在10月11日-15日期间提前抢购的“1元券”,可在会员日期间使用并抵扣100元团款,所购券适用于 “牛人专线”和“牛人严选”国内长线在售团期,含大交通的产品。所有星级用户可享受对应星级优惠券,每单最高立减55元。此外,还有积分兑换旅游券、“超级大转盘”拼手气抽大奖、指定支付方式赢满减等多重大礼任凭用户一键领取。

会员日当天,用户预订量持续走高并迎来多轮小高峰。首轮预订高峰出现在上午10点左右,直至下午5点,始终保持着高预订量和高销售水准。“10·16会员日”用户预订数据显示,上海、南京、杭州、北京、广州、深圳、三亚、桂林、太原、南通上榜“用户预订出发城市TOP10榜单”。

在目的地方面,随着全国大范围的降温,海南凭借天然优势上升至“销冠”目的地。此外,川渝、西南、江浙沪、京津地区都是深受预订用户喜爱的目的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中国恐龙园等相关产品销售火热,国庆假期主题公园游热潮继续。

从九月、十月国内整体的出游趋势来看,旅游市场平稳恢复,途牛“9·16会员日”“10·16会员日”销售额稳中有升,利好消费者的政策和活动进一步提振了旅游消费信心,加速了旅游市场迅速恢复。

团队游预订占据“半壁江山” 团体定制、私人定制需求快速增长

2021年已进入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每年年末团队定制出游咨询及预订量惯性呈上升趋势。10月16日会员日当天团队游产品预订量占比高达55%;跟团游“成绩单”同样瞩目,预订量占比达37%。

在团队游产品方面,一方面,年末企业、家庭类的团队游需求抬头。另一方面,团队游定制化趋势明显,海岛游、文化之旅、红色旅游成为团队定制的热门主题。会员日期间,“贵州黄果树-荔波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青岩古镇双飞5日游”“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凤凰古城5日游”“桂林-阳朔-大漓江-龙脊梯田双飞4日游”等团队游产品位于热销榜前列。

在跟团游方面,云贵地区是秋冬季节的大热旅游方向,“昆明-芒市-保山-腾冲6日当地游”“丽江-大理-泸沽湖7日游”“黄果树-西江-荔波-梵净山-镇远双飞6日游”等跟团游产品的预订,在“10·16会员日”中表现亮眼。

途牛此前发布的《2021国庆旅游消费盘点》分析显示,小团化、精品化跟团游深入人心,这一趋势在会员日的预订中同样明显。疫情常态化以来,用户更加偏好个性化、私人化、高品质的旅游产品。途牛会员日也在不断上新10人以内、20人以内的特色产品,精准定位用户新的消费习惯与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