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用一场踏青,奏响昆士兰的春日序曲

2021-10-13 14:47

摘要:带着探春的心思在澳大利亚旅游,似乎有着耐人寻味的诗意。

带着探春的心思在澳大利亚旅游,似乎有着耐人寻味的诗意。每年的9月-11月,是南半球的春季,春回大地的生机与昂扬也为人们带来了有别于其它季节的身心感知,作为拥有“阳光之州”美誉的昆士兰州,日后倘若值此之际前往,极适合用一场踏青来奏响春日序曲。

美景环区(Scenic Rim)坐拥诸多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自然景观,比如雷明顿国家公园(Lamington National Park)、主山脉国家公园(Main Range National Park)等多个国家公园坐落于此,使得这里既是当地人的天然健身房,亦是绝佳度假胜地。

置身其中,你会发现充满神秘意味的美景环区,仿佛是上帝带给昆士兰的礼物,赐予了这里最充沛、丰盈的迷人风景,有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壮丽连绵的山脉,蜿蜒的河流溪水,数不尽的涓涓瀑布,以及丰富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等,为人类展现出最绝妙的自然生命哲学。因此,用脚来丈量该地,最适宜不过。

比如行走于雷明顿国家公园的步行道上,舒适怡人的空气可以帮助人们在一呼一吸间,释放出身体积压的浊气,走至Box Log Falls瀑布旁,感受一抹清凉,傍晚时分,前往莫雷斯瀑布(Morans Falls)观赏一场令人惊艳的日落,是当地人也百看不厌的美丽画卷。值得推荐的是,入住公园内的欧雷伊里雨林度假村(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不仅可以收获一份畅游山水的快意,而且能享受到超棒的日间水疗服务,还有机会邂逅萤火虫呢!

当你穿越在主山脉国家公园(Main Range National Park)的丛林间,你将有机会把油画般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蓝天白天下的青青草地,娇嫩欲滴,尤其在春风吹拂过的大地上,鲜花也在摇曳生姿,甚是美丽!如果时间充裕,不妨加入美景环区之旅(Scenic Rim Trail),为期四天的徒步行程,帮助游人在饱览美丽风光的同时,还可以入住Spicers Canopy 生态旅舍帐篷,仰望星空,体会别样山林野趣,感受人与自然合二为一的神奇。

在美景环区徒步、远足,邂逅高山、流水、瀑布、丛林、星光、鲜花与野生动物……也许是整个行程的常态,然而隐匿于大自然下的万物生灵不仅为人们展现出了踏青的美妙,还有那藏不住的“澳式”风情,令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