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星海航行,萌利无限”10.16彭州航利广场盛大开业!

2021-10-19 17:57

摘要:2021年10月16日,彭州航利广场正式开幕,这座商业体量3.2万平方米的潮流城市生活中心是由四川航利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成都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运营的首个“航利广场”系列项目。

2021年10月16日,彭州航利广场正式开幕,这座商业体量3.2万平方米的潮流城市生活中心是由四川航利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成都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运营的首个“航利广场”系列项目。开业现场,品牌嘉宾、主流媒体及彭州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首落彭州市区的购物中心航利广场的开业盛况。

彭州航利广场开业前两天,整体销售突破600万,客流破10万,火爆程度不言而喻。开业仪式现场热闹非凡:歌舞秀、互动抽奖、醒狮舞狮活动轮番上阵,热闹的氛围点燃了彭州的天空。彭州航利广场的入驻,不仅填补了彭州市区体验式购物中心的空白,更直接将区域消费进行提档升级,给彭州市民带来全新一站式消费体验。

彭州航利广场位于市中心金彭东路8号,是彭州市区首座潮乐购物中心。项目商业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共5层,临近流量巨大的彭州客运中心站,坐拥彭州市区中高端居住区一公里范围内8万常住人口、三公里范围内15万常住人口,且其中85%为中高收入家庭客群,区域消费实力强劲。

彭州航利广场项目设计根植于彭州市历史文化遗产,从中提取“古蜀文化”、“牡丹文化、”陶瓷文化”,精心打造“星空集市”、“银河回廊”、“太空梦境”、“星空走廊”、“童趣森林”五大楼层主题,满足多元客群,提升场景消费的沉浸式体验感。

与此同时,航利广场创新转变消费行为,以亲子游乐、社交娱乐、体验餐饮等泛娱乐化业态为主,以时尚零售、生活集物、生活配套等业态为辅,再通过超市、影院等互娱主力店进行引流,透过艺术装置、IP展等打造全新消费场景,让购物消费变成休闲娱乐的线下社交尝试,打造彭州城市生活新中心。

通过精准策析区域客群的消费习性,突围同质化竞争,航利广场汇集了国内外近70家优质品牌,整体招商率95%,引入品牌众多,其中不乏各类区域首店——

好又多超市、胜利健身、调色师(区域首店)、爱恋珠宝、亨得利、周大福(区域首店)、中国黄金(区域首店)、Mjstyle、dzzit(区域首店)、U&U、Jeep、CAMEL、ROOKIE、

苹果、华为、荣耀、小米、aojo、德克士、爱达乐、宾之王、ARTEASG、天然呆、蜀大侠(区域首店)、初木炙木烧、宫廷糕点铺、B.DUCK KIDS、CITY BOBO、paul frank、咔叮卡丁、喜墨亲子会客书店、迪卡乐趣味馆、爱就推门、爱童乐园等。

开业当天,10000份到店礼免费领、潮服美食最低1折秒杀、49团100、满额礼赠、iphone 13 Pro、55寸电视每天抽...丰富的开业活动,引发了彭州市民们的极大热情。

不仅如此,开业期间精彩活动更是好戏连台:国际超模大秀、王者荣耀全国赛、《爱丽丝梦游仙境》儿童互动剧、宠物趣味赛、小丑玩偶巡游等活动陆续上演;通过时尚、电竞、童趣、宠物等多元主题活动对精准客群的定向锚定,进行客群注意力的抓取和流量的吸引,营造出彭州市区商业中心的勃勃生机。

成功开业的彭州航利广场,提振区域经济及消费信心的同时,也刷新了彭州市区的消费层级。

此次透过航利广场,航利地产与成都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强强联手,将始终坚持“创新与突破”的踏实运营理念,聚焦彭州核心商圈,致力为彭州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更便捷、更美好的购物享受与消费体验。

关于航利广场

航利广场地处彭州核心商圈,以青年潮尚,玩趣体验,社交聚点,童梦空间为招商方向,打造彭州地标城市潮乐MALL,树立彭州商业新标杆。

项目地址:成都市彭州市金彭东路8号航利·星海湾三期北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