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梭行文旅:专家陪游讲解 打造专业透明出游新体验

2021-10-20 14:04

摘要:随着疫情管控的解除,许多人压抑不住内心的躁动纷纷借着假期的尾声来场说走就走的远行,放松放松被禁锢多时的身心。

随着疫情管控的解除,许多人压抑不住内心的躁动纷纷借着假期的尾声来场说走就走的远行,放松放松被禁锢多时的身心。于是,国庆假日期间,城市居民出游热情和消费意愿高开缓走,出游人次领跑旅游收入,国内旅游出游达5.15亿人次,受建党百年的文化和时代创意需求的影响,各大红色革命景区和可感知、体察人类文化的文旅项目备受青睐。

然而,惊喜总在回眸间,走马观花、玩不明白的旅游心得比比皆是,报团游玩又有担心黑导游为旅途徒增烦恼。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了出行思维怪圈,想出门却不知道去哪里好,想去哪里却不知道怎么规划,想好了规划却总感觉玩不明白……归根到底,还是少了支专业规范、服务贴心、消费透明的团队。

作为一家专注于文旅游学服务开发的“鹭岛”企业,梭行文旅创始人周聪历经63次游学、踏遍全球上百个国度,只为打造一支迎合时代需求的专业、透明文旅服务团队,提倡“用脚步丈量人文世界”的文旅游学理念,让游者在专家的全程陪游指引下,走读各地文明遗址背后的韵味深长。

“自然风光是造物主赐予的,而人文景观才是我们人类在这个星球上留下的印记和财富。在过往旅游中,我切身体会到身浸其中的游学是对浮于图纸文字的最有效补充,光读书是很难去感受其中的文化内涵。”周聪表示。

针对不同板块、不同时间的需求,梭行文旅均提供配套可定制路线与专家全程陪游解析。例如,针对中国古建筑、晋商文化,推出山西8日硬核行程,特邀文旅专家傅小凡教授专注晋北古建精华,让文明在步履脑海间新生;针对中国海丝之路,提出“打卡世遗之城、寻觅海丝印记”小众短期项目,并邀请泉州非遗传承人指导学习提线木偶戏、金仓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不一样的角度去游学一座低调的“活古城”。

值得一提的是,梭行文旅在团队服务剔除了购物回扣隐性消费等各种不干净因素,依据项目行程执行,力求还原旅行最本真的模样,采用用户监督举报机制、打造专业透明出游新体验,让出游更放心。

下一步,梭行文旅还将继续贯彻落实“用脚步丈量人文世界”的企业理念,明确企业服务责任,联手各大旅游园区打造实景演艺的剧本杀,创造更符合时代新声的文旅项目,继续稳固梭行文旅优质口碑,让文旅更有品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