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家乡美•绣红旗”——尉犁达西村红十月活动圆满成功

2021-10-22 16:45

摘要:10月21日是红色的一天,新疆爱在旅途旅行社带领天脉百姓领购网、硒谷公社的贵宾们走进红色达西村,全程工作人员贴心陪同,得到了全体游客的一致好评。

10月21日是红色的一天,新疆爱在旅途旅行社带领天脉百姓领购网、硒谷公社的贵宾们走进红色达西村,全程工作人员贴心陪同,得到了全体游客的一致好评,在巴州中老年人市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经常出来游玩,即利于身心健康,又能发现原来我们生活的周边还有这么美丽的乡村,科技的发展,红色基因的传承,祖国的强大都让大家惊叹不已,贵宾们对于本次活动组织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西部中国结 尉犁达西情

“家乡美•绣红旗”团队集结完毕,开始踏上爱的旅途....

家国情怀•红色达西馆里向祖国宣誓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奶奶说:看着这些熟悉的照片,心里很感动,感谢这些伟人,我们是看着新中国成立,从富起来,到强起来,没有人比我们更加明白红旗的意义......

“看到祖国如此强大,我太开心了,请把我今天最美的笑容拍下来好吗?”

爱祖国-绣国旗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谁也无法取代“五星红旗”在我们心中的位置,它是我们的骄傲,此时此刻,我们一起升起这面让我们无比自豪的国旗。

红色达西,牢记嘱托

美丽的古丽说:每当走到这里,心情万分的激动,在两任总书记复信三次的地方工作生活。此时我想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是一名幸福的达西人,骄傲的达西人、精神上亮堂堂的达西人.....

看着美丽乡村的进步飞快,听着达西村从盐碱地到现在翻天覆地变化,可爱可亲的叔叔阿姨们感动着、惊叹着....

动情歌舞•红歌荟萃人人参与唱心声

“家乡美、绣红旗”文艺演出活动 开始啦......一首首红歌从记忆中而来,从我们的故事中而来....那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得响亮,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回到我们的青春时代...此时的我们是开心的、幸福的、感动的.....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听着三个万岁的故事,跳着舞,唱着歌,享用着新疆特色的美味佳肴,好美人生,从达西继续演绎......

家乡变化•五彩乡村现代牛倌致富经

达西现代牛倌致富经的故事让每一位贵宾都点赞叫好,这里的牛有一个洋气的名字:叫“西门塔尔”,你能想到吗?成年后它的重量是2吨哦.....现在牛肉已经是供不应求了哦!乡村建设的变化远远超出你的想象,如果你不亲自来看看,可能你真的要OUT了!

丰硕成果•金色田野美丽秋景晒幸福

新疆棉花的代表-尉犁县,作为巴州人的我们非常的骄傲,此时正是棉花丰收季,赶着来和我们“亚克西”的棉花合个影....

在达西,我们看到了红色基因的传承

美丽乡村的变化,科技的飞速发展,现代牛倌致富经的神奇,达西的热情好客让我们恋恋不舍,感谢带我们找回青春的回忆,今天是2021年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特别鸣谢:尉犁县文旅局、达西村党委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主办方:天脉百姓领购网、硒谷公社

本次活动承办方:青葱汇巴州运营中心、新疆爱在旅途旅行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