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散发科技品牌温度 mark云米科技提升生活幸福感

2021-11-03 17:42

摘要:随着我国消费理念、消费业态、消费模式的不断升级,用科技解决消费痛点,为美好生活增添智慧色彩,家电业正抢占消费新赛道。

随着我国消费理念、消费业态、消费模式的不断升级,用科技解决消费痛点,为美好生活增添智慧色彩,家电业正抢占消费新赛道。定位于科技潮牌的云米科技,立足完整布局的智能化、互联化、高端化产品矩阵。通过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软件服务组合,致力于打破产品边界,实现多终端智能交互,形成了全屋互联、家电与人双向交互的生态圈。

在“十三五”期间,中国家电行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稳步提升。由此在“十四五”之际,中国家电产业也正式进入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已经成为中国家电行业目前的首要任务。在这样的背景下,整个中国家电行业都在以“创新”驱动发展。

集中力量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大重点领域科技投入力度,已经成为智能家电品牌的行动指南。从全屋智能到全面AI,让设备像人一样感知、分析、判断,并主动为人解决问题,成为云米科技2021战略重点。云米科技积极推进融合5G+ AI+IoT技术,组建了以AI领域博士为核心的研发团队,不断优化AI技术,研发了超过60多款全屋智能产品。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质型消费逐渐取代温饱型消费,物质需求逐渐转换成文化体验。伴随消费多元化与品牌个性化不断释放新能量,消费者对家电品牌的期待也在逐步增加,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家居生活幸福感,不止是冰冷的科技创新,散发科技品牌的温度更能实现品牌跃迁,更容易获得市场的欢迎和消费者的认可。

科技创新是品牌年轻力的根基,只有高质量的对话目标消费群体,才能在当下信息爆炸的时代获得长久的发展。作为备受业内认可的科技型企业,云米科技不仅构建了集技术架构、AI算法、智能传感器、云服务等为一体的全屋智能系统架构,还通过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软件服务组合,形成了「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近期,云米科技官宣了知名男演员邓伦为品牌代言人,进一步诠释和丰满云米“科技潮牌”的品牌魅力。而科技潮牌,正是云米科技打入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重要战略。

随着智能硬件、物联网技术、AI、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身边的很多家电产品都在不断被智能化改造,相信云米科技作为全屋智能家电的领先者,继续“科技潮牌”战略,打造更多符合年轻人潮流,更智能,更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全屋智能家电,让家真正进入智能2.0时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