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三亚人文交流配套活动展区变身网红打卡地!

2021-11-05 15:40

摘要:11月4日,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开幕式的举行,本届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11月4日,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开幕式的举行,本届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进博会共吸引了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以及39个交易团、599个分团到会开展专业采购。作为海南形象的新名片,三亚人文交流配套活动展区再一次登上进博会这个国际大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三亚的风采。

进博会作为中国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是三亚促进自由贸易港建设、贸易交易及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为三亚与海内外的洽谈合作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此次三亚展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展商、企业前来咨询、洽谈,并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同时看好海南的市场潜力,更看好三亚未来的发展。

11月5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倪强一行莅临三亚展台参观指导,并对三亚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同时,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代表还向现场嘉宾、观众以及媒体介绍了三亚市旅游的情况。

作为本届进博会上一颗耀眼的“明星”,三亚展台采用了“浪潮穿梭站”的整体设计理念,寓意着海南、三亚在国家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浪潮中激流勇进,不畏困难,与三亚以海为美的旅游特色及其丰富的海洋资源以及开放共赢的理念相得益彰。展台内一步一景,环抱的海浪中形成18米的空间隧道以及顶部游动的“鱼群”,鱼群在不同场景中穿梭,仿佛为观众指引着不同的时空路线,新潮的设计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拍照、打卡参观,三亚展台一度变身成为“网红打卡地”。

此次带来了“新青年奇趣岛”为舞蹈主题,“欢迎来到三亚”为主题曲的快闪舞蹈表演,当音乐响起,舞者们快速“闪现”到展台中央,吸引看无数观众、企业驻足观看。通过轻松愉悦的舞蹈形式,快速感染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带动大家一起参与进来,一起舞蹈,一起互动,在参观、咨询、洽谈之余实现身心上的放松。在与舞者们共同舞蹈、交流的同时,也让三亚热情、奔放的热带风情深入人心。

本届进博会上,“鱼子匠”空降三亚展台现场,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互动、打卡拍照,占领朋友圈的制高点。并且,观众还可以化身“鱼子匠”的形象,参与互动体感游戏,通过移动身体来接取头顶掉落的热带水果,在玩乐之间,与“鱼子匠”一起感受海岛风情的快乐。

与此同时,三亚展台还带来了旅游资源互动展示、旅行心愿分享H5、三亚声音播放互动、特色美食小吃展示、现场打印合影照片等一系列活动,以全场景体验的方式,还原三亚的旅游资源以及三亚人的生活方式,让大家畅享三亚展台的快乐时光,流连忘返!

三亚人文交流配套活动展区参加本届进博会,不仅向全世界全方位地展示了三亚的人文、旅游、贸易等优势资源,同时还展现了三亚的无穷魅力,让更多人认识三亚,也为三亚旅游品牌建设探索了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