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时代·新突破” 2021年成都G318文旅峰会线上会议正式召开

2021-11-07 22:31

摘要: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新时代背景下,为全面展示和提升G318国道的形象与影响力,近日,由成都创意设计周执委会主办,成都旅游景区协会、成都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协办。

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新时代背景下,为全面展示和提升G318国道的形象与影响力,近日,由成都创意设计周执委会主办,成都旅游景区协会、成都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协办,成都锦睿文创旅游发展中心承办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突破”的2021年成都G318文旅峰会线上会议如期举行。

本次峰会采用线上形式召开,这在后疫情时代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趋势。国民公路G318文化推广发起人李克崎、《中国国家地理》封面摄影师胡国亨等文旅大咖,以及国道318文旅成功案例城市——安吉、理塘、林芝代表强势助阵,与线上文旅同仁们共同见证这一场行业盛会的开启!

本届峰会以“新时代·新突破”为主题,深度聚焦文旅融合发展,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就如何打造独特魅力的G318文旅体验、如何创新文旅融合的新局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更有旅游城市代表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为这条线路上的旅行者们带去了更丰富的旅行视角。

大咖论道

打造“G318”文旅IP

国民公路G318文化推广发起人李克崎以视频的形式发表了《一条公路的启示》主题演讲,深入解读这条世界公路文化史上的“珍品”。G318是否会成为拉动疫后经济复苏的主要力量?318国道沿线乃至整个旅游产业如何利用这条公路自救?在本次“G318文旅峰会线上会议”中,李克崎为大家一一进行了分享与讲解。

G318就像祖国的一条经济大动脉,链接中国东部最旺盛的自驾游市场需求及全球最佳最独特的景观资源带。《中国国家地理》封面摄影师胡国亨在峰会中为大家展示了这条公路的惊、险、绝、美,以摄影师的角度,将大家带入一个融入了探险和极限运动的奇幻之旅。

城市推介

共谋文旅合作发展

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波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桑阿、理塘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简安等城市推介者,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从“仓央嘉措的神往之地”到“丁真的世界”理塘文旅的“出圈”之路》等主旨演讲。其中,安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开发科科长蒋元青为在线观众做了《绿水青山·旅居安吉》四季文旅主题推介,从亲子旅游、酒店民宿以及安吉美食等角度,为大家展现了一个环境优美、经济富庶、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全国美丽乡村典范之地。

在活动现场,更有ROOTS中国首映典礼成都站、318文旅盲盒抽取等精彩内容轮番上演。其中,盲盒活动”以“文旅+盲盒”的形式,全面助力318国道文旅转播破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