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影院酒店,巨片电影酒店不仅是想让你看一场电影而已

2021-11-11 17:27

摘要:截止2020年底,我国大陆地区一共拥有住宿设施总数44.7万家,1620.4万间客房,分别比2019年减少16.1万家设施和271.3万间客房。其中,酒店类设施中的经济型酒店客房数减少最多,为207.2万间。

截止2020年底,我国大陆地区一共拥有住宿设施总数44.7万家,1620.4万间客房,分别比2019年减少16.1万家设施和271.3万间客房。其中,酒店类设施中的经济型酒店客房数减少最多,为207.2万间。因为这些酒店除了硬件之外,还面临着运营体系较不成熟、人力成本高、渠道单一、顾客忠诚度低等问题也急需要破解。

逸柏酒店集团多年来在酒店行业的深耕,早有远见。在2019年巨片电影酒店在温州开业,大获成功。近日巨片电影酒店更是荣登迈点MBI电影酒店品牌榜首。

巨片电影酒店是逸柏酒店集团旗下年轻态、时尚前卫、融入电影IP的主题文化酒店品牌,融入“住舒心,观自在”的品牌经营理念,在坚持实用主义功能配置的同时,在设计上更强调娱乐与休闲诉求。

“一家电影IP酒店,不仅是给消费者提供一场躺在床上看电影的体验。对于酒店业主来说,将带来更多的消费场景,比如更多的饮料小吃消费,更多的信用卡消费场景,更多的电影周边物品的销售,更好的口碑,更好的体验,更好的收入,更好的单价!“逸柏酒店集团CEO吴跃春表示。

酒店采用娱乐性的室内软装,电影主题化的文化氛围,高星级标准的舒适及安全配套,为爱电影、爱艺术、爱咖啡,独具小资情怀的年轻人提供舒适有情调的观影环境,采用133寸超大客房巨幕与YAMAHA5.1环绕立体音响作为客房标配,继承途客品牌的基调,为都市里不安分的灵魂提供最佳栖息之所和社交空间。

巨片电影酒店,采用“酒店+电影”跨界融合独特经营模式。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用电影为连锁酒店赋能,提升入住率的同时,增强酒店盈利能力,让收益更多元。

巨片电影酒店所属的逸柏酒店集团,成立至今已经有16年历史,目前集团平台上拥有5000家酒店、6000万有效会员,有着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大数据沉淀。作为一家用技术驱动传统酒店管理的集团,至少能为业主节约30%以上运营成本。同时针对加盟商, 逸柏酒店集团还提供免费可行性项目改造分析报告,免费改造方案制作、免费360度样板房服务、免费提供超额赔拎包入住服务,确保不超预算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