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企业大客户沙龙在长沙圆满落幕!

2021-11-03 15:47

摘要:10月21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国际品牌——丽怡酒店,携手三和商旅平台举办了“‘湘’聚共赢,乐享商旅”企业大客户交流沙龙。

10月21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国际品牌——丽怡酒店,携手三和商旅平台举办了“‘湘’聚共赢,乐享商旅”企业大客户交流沙龙。此活动在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丽怡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沙龙邀请了老百姓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湖南广电、三诺生物等全国知名或当地龙头企业大客户齐聚一堂,带领企业客户深入了解新面貌下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端酒店品牌,围绕后疫情时代的企业,探讨数字化商旅转型,联动企业、品牌、平台共话商旅住宿业的创新与发展,共同探寻商旅市场的更多可能。

企业数字化升级趋势正显

此次沙龙,锦江酒店(中国区)企业客户管理部总经理周丽娟女士首先对锦江酒店(中国区)做了整体介绍,从发展背景、战略优势、品牌矩阵等维度带领来宾、企业客户进行深入了解。“后疫情时代,商旅挑战与机遇并存,针对企业客户,锦江酒店(中国区)推出一站式商旅定制服务,提供丰富多元的企业会员商旅权益。”

作为一家拥有86年历史的中国民族品牌,锦江国际集团目前已成为中国第一、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已签约酒店超14000家,超143万间客房,覆盖全国470多个城市,拥有1.86亿会员。

优质中端酒店成为新时代商旅首选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核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精彩亮相本次沙龙活动,现场丽怡品牌标准与品质总监封亮先生带领宾客参观客房。此外,封亮先生详细介绍了丽怡品牌的诞生和现如今的蓬勃发展,从市场定位、品牌理念、真实客户评价等角度,展现了丽怡酒店作为优秀中端酒店的未来价值。

凭借着实用性和艺术感,打造优质体验的丽怡品牌正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丽怡酒店的标志造型是一朵玫瑰花,象征真挚的情谊。无论何时何地,在丽怡酒店,住客都可以一如既往地体验到真诚、贴心的服务。” 在丽怡酒店的服务理念中,酒店从来都不只是短暂停留的居所,而是能承载顾客旅居生活真实感受的场所。据此,酒店特色体验分为悦美食、畅舒睡、心服务、星设计四大亮点,分别代表了酒店独家提供的精品早餐、优质床垫枕芯等睡眠设施、为顾客多想一步的周到服务和沿袭丽笙集团著名设计师的现代装修风格。

作为丽笙集团旗下门店最多的品牌,丽怡酒店希望通过空间、产品和体验的多维组合,让每一位在商务旅途中的顾客都能与酒店的空间、服务发生更好地连接,为差旅人士带来更多旅居生活中的美好。

一站式数字化管理平台正成为主流

活动现场,为了更进一步为宾客展示数字化管理的升级和具体链路,集团邀请到了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商旅管理平台——三和商旅。三和商旅平台副总经理张岚先生介绍道,在后疫情时代,商旅管理不仅仅是基础的商旅资源管理,已日益发展成为融合商旅业务执行、费用控制、成本控制、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系统。三和商旅平台通过打造一站式数字化管理平台,解决痛点,让企业商旅管理更便捷、更合规、更透明、更经济。

聚焦新时期下的数字化商旅发展,丽怡品牌将继续以“心怡之所”为核心理念,秉承“见微知怡、匠人匠心、连接你我”的价值主张,不断提升服务价值。

疫情之下,中端酒店市场正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拥有强大国际品牌基因的丽怡酒店,将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的强大支持,不断深化本土市场布局,将更多的品质化服务和具有国际水准的旅宿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