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阁酒店集团|湖州红木房雅阁璞邸酒店·十二时辰

2021-11-17 15:37

摘要:浙江湖州红木房雅阁璞邸酒店作为雅阁酒店集团旗下一家以红木为主题高端精品酒店,位于旅游度假区太湖南畔,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上海、苏州和杭州相毗邻,交通便利。

浙江湖州红木房雅阁璞邸酒店作为雅阁酒店集团旗下一家以红木为主题高端精品酒店,位于旅游度假区太湖南畔,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上海、苏州和杭州相毗邻,交通便利。这次,我们一起走近湖州红木房雅阁璞邸酒店,探访十二时辰下红木房的有意思的瞬间。

2.jpg

3.png

5.jpg

6.jpg

从晨光微露,到日光渐盛

从暮色初上,到星光满天

漫妙生活的朝夕轮转,于红木房倾情上演

静谧,优雅,惬意,自然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1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及Metro酒店。从豪华酒店到精品酒店,从度假村到服务式公寓,您可在众多目的地中尽享最优选择,探索旅途中的别样精彩,迎接人生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