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给予多重安全饮水保障 云米净水器护你品质健康用水生活

2021-11-19 17:05

摘要:健康的生活离不开净水设备,随着人们对饮用水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通过多种改善水质方式的对比,饮用从终端过滤的水才是改善水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健康的生活离不开净水设备,随着人们对饮用水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通过多种改善水质方式的对比,饮用从终端过滤的水才是改善水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所以许多家庭都选择购入净水器,希望通过净水器来捍卫家人的健康饮水。具有首创的双RO滤芯净化技术、1200G大通量、8级精细过滤和8年长效滤芯等特点的云米净水器,便深受用户青睐。

净水器作为云米品牌最早的产品系列,一直将自身产品的品质保持在了一个极高的水准,结合互联网生态与供应链管理,云米净水器系列几乎都是在做同等价位的最强产品。

通常情况下400G以上型号净水器我们都会称之为大通量净水器,而云米净水机推出的云米泉先Super Pro能够达到1200G,在同价位品类净水器中占据绝对优势。小身材大通量,1200加仑水量可以实现4.2L/min的制水速度,澎湃出水不用等待,3秒一杯水,20秒一壶水,即使用烧水壶也能很快装满水,并且采用直饮的无罐设计使我们可以喝的畅快淋漓。

未经过滤的水中往往含有泥沙、水垢、重金属等杂质,同时还有看不见的细菌、余氯等有害物质,长期饮用不利于身体健康,云米净水器滤芯共有17页RO反渗透膜片,有效滤除水沟、重金属、细菌以及有机物,过滤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

而区别于传统的净水器,云米净水器最大的亮点是双RO反渗透技术,这应该是市面上首创主滤芯+副滤芯的净水器。云米净水器滤芯采用超长寿命设计,子母双RO反渗透技术让副滤芯承受了更多压力,有效保护主滤芯,可让主滤芯的寿命最高可延长至8年,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出水量也不会衰减,极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需求。

想要体验“干净看的见,杯杯都鲜活”的品质健康用水生活,云米净水器给予多重安全饮水保障,护你从此开启安心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