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篇|在金伯利,可以玩什么?

2021-11-25 14:54

摘要:谈及西澳大利亚旅游,也许人们早已对珀斯(Perth)、宁加洛(Ningaloo)珊瑚礁等知名景点耳熟能详,但是如果前往金伯利(Kimberley)地区。

谈及西澳大利亚旅游,也许人们早已对珀斯(Perth)、宁加洛(Ningaloo)珊瑚礁等知名景点耳熟能详,但是如果前往金伯利(Kimberley)地区,你会发现占据了澳大利亚整个西北角的这片荒野之境,隐藏着令人振奋的自然风景与人文。今天分享的澳大利亚旅游攻略,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在金伯利,可以玩什么?

丹皮尔半岛(Dampier)

在金伯利地区隐藏了太多的小众宝藏旅行目的地,丹皮尔半岛便是其中之一。游客可以选择参加金伯利荒野之旅(Kimberley Wild)的勒韦克角探险一日游,体验这里的一些经典活动项目,也可以自驾前往,多待几日,尽情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

游客罕至使得行至于此的人们可以真正的享受到回归大自然的愉悦。赭红色悬崖、洁白细腻的沙滩、蓝绿色的大海……共同勾勒出独属于这里的景色标记。坐在沙滩上,有时会传来当地原住民少年在附近游玩的欢笑声,你很容易被他们的快乐所感染,有时静到只有海浪拍打的沙沙声,安逸又静谧。

值得推荐的住宿点,要属坐落于半岛最北端的勒韦克角(Cape Leveque)上库加门(Kooljaman)露营地了,这是一家由当地原住民巴迪爪夷(Bardi Jawi)人经营的生态友好旅社,设施齐全,距离海边仅咫尺之遥,躺在床上看海、观星,绝对是一次难忘的度假体验。露营地还提供当地特色美食以及原住民文化体验之旅等,可以令游客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了解当地原住民与这片土地之间从远古时期便建立起的深刻联系。

水平瀑布(Horizontal Falls)

唐代诗人李白的一句“飞流直下三千尺”,令多少儿时的我们无数次憧憬,想要去看一看瀑布垂泻而下的壮观美景,然而宇宙的奇妙也在告知人类,原来瀑布还有水平的?!

据说,世界上仅有的两处水平瀑布都坐落于金伯利地区,许多游客喜欢乘坐快艇穿过双子山脉间的空隙,去感受来自水平潮汐运动带来的刺激与激荡,也有人喜欢搭乘观光飞机以上帝视角俯瞰大自然的”杰作“,不同视角也将带来别样的感官体验。

在西澳大利亚旅游,你会发现尽管这里从来都不缺少美丽的自然景观,然而每处旅行目的地却都可以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日后有时间到金伯利地区游玩时,除了丹皮尔半岛、水平瀑布,还有其他许多值得探索的地方,比如有1000个岩石岛的海岛群岛,囊括了诸多冒险元素的埃尔奎斯特荒野公园(El Questro Wilderness Park),坐落于世界遗产普尔努卢卢国家公园(Purnululu)内的古老邦格尔邦格尔山脉(Bungle Bungle)……去感受更多与众不同的精彩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