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寻觅澳大利亚各处独具特色的下榻之所

2021-11-16 16:06

摘要:在澳大利亚,无论是广袤辽阔的大堡礁、猩红似火的沙漠平原,还是柔美亮丽的粉红湖,游客在饱览澳大利亚独特的自然景观的同时,都能寻觅到超出预期的下榻之所,游客在放松身心的同时。

在澳大利亚,无论是广袤辽阔的大堡礁、猩红似火的沙漠平原,还是柔美亮丽的粉红湖,游客在饱览澳大利亚独特的自然景观的同时,都能寻觅到超出预期的下榻之所,游客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为下一段旅程养精蓄锐。本文推荐了一些澳大利亚各地舒适的落脚点,为游客下一次的出境旅游提供灵感。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在堪培拉Mount MajuraDinny Cubby葡萄园中醒来,迎接神清气爽清晨

距离堪培拉市中心仅十五分钟车程的Dinny Cubby旅舍,隐匿于Majura山脚下的葡萄酒庄附近。入住此处,游客将会观赏到在连绵起伏的丘陵上、翠绿欲滴的葡萄园里冉冉升起的清晨红日。而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足不出户就能欣赏日出美景!客房大床直面窗户,窗外就是Mount Majura的围场和葡萄园,无边美景尽收游客眼底。这座旅舍还会提供当地特产倾情招待各地游客,附近的餐馆、酒馆和船屋餐厅也都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徜徉于堪培拉眉花园(Redbrow Garden湖畔远离世俗喧嚣

红眉花园(Redbrow Garden)旅社位于穆任百特曼(Murrumbateman)葡萄酒产区和堪培拉市中心之间,距离市中心仅三十分钟车程。旅社所处地区气候凉爽宜人,共设有四间湖畔套房,周边湖泊、花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壮丽景色一览无余。在旅社步行距离内还有多家备受赞誉的葡萄酒厂和著名餐厅,是市区周边的理想度假场所,为旅客们带来难忘的美好体验。

位于首都领地堪培拉的红眉花园(Redbrow Garden)旅社

新南威尔士州

漫步水晶小溪热带雨林度假村Crystal Creek Rainforest Retreat沉浸在古老雨林中

距离拜伦湾(Byron Bay)仅一小时车程的水晶小溪热带雨林度假村(Crystal Creek Rainforest Retreat),是一所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度假村。它坐落在冈瓦纳雨林(Gondwana Rainforest),占地102公顷,度假村内有着丰富的珍稀动植物资源,生活着约150种鸟类,还种植有着400年历史的古老巨树。在度假村周围的旷野中,酒店也设计了多条景色优美的悠闲步道,游客徜徉于此还能选择在果园享用野餐,于溪边吊床上小憩,或参加夜间萤火虫远征之旅等精彩的休闲体验。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水晶小溪度假村(Crystal Creek Rainforest Retreat)

位于刚达盖(Gundagai城镇的Kimo 庄园拥抱澳大利亚乡村情怀

Kimo庄园坐落在占地七千英亩的牧场内,距堪培拉不到两小时车程。该庄园共设有三间生态小屋、两间精品屋舍和特色“剪羊毛工”集体宿舍,旅客可根据需求选择合适小屋,沉浸式感受原生态生活。若想体验豪华露营,生态小屋是不可多得的下榻住处,高踞在庄园的最高点,山坡之上俯瞰庄园美景,还可将周边乡村的壮丽全貌一同收入眼底,令人心胸开阔。此外,宾客们还可以在用木柴加热的户外热水浴缸里,边泡澡边赏景,惬意无比。Kimo就是这样一片远离尘世的世外桃源,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澳大利亚纯朴乡村里独有的优美景观,感受扑面而来的清新田园气息。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刚达盖 (Gundagai)的Kimo Estate庄园

北领地

乌鲁鲁-卡塔丘卡国家公园(Uluru-Kata Tjuta National Park醒来,饱览红土地美景

在澳大利亚的红土中心(Red Centre)入住Longitude 131旅馆,游客一觉醒来,睁眼就能看到澳大利亚最著名且神圣的地标美景。旅馆拥有16座野奢风格的帐篷式屋舍,还为喜欢在星空下入眠的旅客提供豪华温暖睡袋,让游客在私人阳台也能捕获乌鲁鲁变幻无穷的光影奇景。入住这里,游客有机会享受丛林食材制作的当地美食;在经历了一天的探险后,还能享用澳大利亚原住民流传数千年的美容和健康传统护理,在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卸去疲惫。

位于北领地犹拉拉(Yulara)社区的Longitude 131旅馆

在东阿纳姆地East Arnhem LandBanubanu度假村领略当地文化与海滨美景

Banubanu度假村位于阿纳姆地区东北部的布雷默岛(Bremer Island),毗邻澳大利亚最迷人的海滩,为游客提供豪华住宿营地。度假村设有五间私人海滨客房和一间顶层豪华公寓,为确保游客获得贴心周到的服务,度假村最多只招待十二位客人。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海水垂钓,观鸟和观看海龟筑巢,也可静坐欣赏天堂般美景。这座度假村是业主与Yolgnu原住民合建的生态型海滨度假胜地,在此旅客可以充分领略东阿纳姆地区独特的自然奇观和神秘的当地文化。

位于北领地东阿纳姆地区(East Arnhem Land)的Banubanu度假村

昆士兰州

入住大堡礁南部Lady Musgrave HQ酒店,在繁星夜空下入眠

Lady Musgrave HQ酒店隐匿于玛斯格雷夫女士岛 (Lady Musgrave Island)的避风水域,距离昆士兰班达伯格 (Bundaberg) 海岸两小时船程。入住这里,旅客们将领略到南大堡礁最独特的风景,还有各色体互动体验,不仅可以白天游览水下天文台,欣赏丰富的海洋生物和壮丽珊瑚奇观,晚上还能入住船宿式水下旅馆,在点点星光下安然入睡。

入住美景环区(Scenic Rim Overflow 1895庄园沐浴银河星光

Overflow 1895庄园位于昆士兰美景环区内,距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机场仅1.5小时车程。依傍美丽而幽静的Wyaralong湖畔,五座避世而居的生态小屋将于2021年12月开门纳客。Overflow 1895庄园是一座现代化的葡萄园和住宅地,坐落于四千英亩的原生灌木和牧场上。庄园还地处“国际黑暗天空保护区”,不受光污染,这意味着游客可以在夜间欣赏到星月美景,甚至能够看到璀璨的银河横跨天际。白天,游客可以漫步酒店内星罗棋布的步道,探索壮美的瀑布与草原,欣赏野生动物,饱览高山美景,然后返回生态小屋,品尝本地佳酿和屡获殊荣的特产佳肴。

位于昆士兰州美景环区 (Scenic Rim)的Overflow 1895酒店

南澳大利亚州

在澎湃湖(Lake Bumbunga)的粉红湖精品旅馆Pink Lake Tiny House沉浸于粉世界

对粉红色情有独钟的游客可以入住这座设计精美的粉红湖精品旅馆(Pink Lake Tiny House),该小旅馆距离南澳大利亚州的著名粉红盐湖——澎湃湖咫尺之遥。旅馆设有两间阁楼卧室,共可招待四位游客。而且该旅馆履行节能环保职责,通过太阳能实现电能的自给自足,为客人提供难忘的生态入住体验。

位于南澳大利亚州澎湃湖(Lake Bumbunga)的粉红湖精品旅馆(Pink Lake Tiny House)

弗林德斯山脉国家公园阿卡巴旅馆Arkaba by Wild Bush Lodge享受避世之旅

阿卡巴(Arkaba)隐匿于南澳大利亚的弗林德斯山脉(Flinders Ranges),坐落在面积达六万英亩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内,距阿德莱德北部约4.5小时车程,是远离世俗、隐居荒野的理想场所。这片拥有五亿年历史景观的土地,四周环绕着砂岩悬崖、古老河床和千年赤桉林,集中为游客展现最独特且壮观的澳大利亚自然景观。而位于这里的阿卡巴旅馆(Arkaba by Wild Bush Lodge),始建于18世纪50年代,如今已翻修一新,正翘首等待入住的客人。旅馆也提供了各项特色体验,游客可以与热情的户外向导结伴出行,参加每日两次的狩猎之旅,也可以在周边探险,寻找田间悠闲漫步的袋鼠、鸸鹋和其他野生动物。

位于南澳大利亚州Ikara Flinders Rang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Arkaba by Wild Bush Lodge旅馆

塔斯马尼亚州

Goulds地区的The Keep酒店体验隐居之乐

The Keep酒店是一栋高居于650米巨岩之上的别致双层建筑,距朗塞斯顿(Launceston)以东2.5小时车程。酒店避世而居,享有森林保护区和塔斯马尼亚东北海岸线的全景视野,让游客可以在遗世独立的环境中全方位体验塔斯马尼亚的独特风情。酒店还设有户外石头浴缸,与拥有数百万年历史的山顶地质环境融为一体,旅客可以在洗浴的同时饱览山野全景。为增添更多居住趣味,The Keep酒店还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例如当地酒吧之旅、私家大厨精制晚餐等。

位于塔斯马尼亚州Goulds 地区的The Keep酒店

在菲瑟涅半岛(Freycinet PeninsulaSaffire Freycinet度假村品尝新鲜去壳牡蛎,佐以壮丽美景

位于塔斯马尼亚东海岸菲瑟涅半岛的Saffire Freycinet度假村,将为游客带来海滨天堂般的住宿体验——俯瞰可观赏大蚝湾(Great Oyster Bay)蓝宝石般的宁静水域,抬头可见哈泽德山(Hazards Mountain Range)的粉红花岗岩山脉美景。度假村设有二十间豪华套房和一座日间水疗中心,还配备当地顶级美食美酒,更有二十多种定制旅游体验,让客人全方位沉浸在壮丽景致之中。游客可以穿上防水靴,尝一尝从海里捞出来的新鲜牡蛎,再搭配一杯塔斯马尼亚气泡酒,新鲜无比;可以去看看著名的“塔斯马尼亚恶魔”袋獾,了解如何保护这种濒临灭绝的物种;还可以乘坐豪华渡船游览酒杯湾(Wineglass Bay),并在船上享受惬意午餐。

享受位于塔斯马尼亚菲瑟涅半岛(Freycinet Peninsula)的生蚝午宴

维多利亚州

大洋路Sky Pods旅舍俯瞰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海岸线风光

Sky Pods旅舍坐落在大奥特威国家公园(Otway National Park)园内,从墨尔本驾车沿着大洋路沿海公路,大约三小时即可到达。旅舍主人主打环保型生态住宿,每间Sky Pod客房都设有壁炉,各类现代化设施应有尽有。在这里,入住旅客可在享受舒适住宿的同时,饱览大洋路蜿蜒的海岸线风光和标志性美景。

位于维多利亚州大洋路Sky Pods旅舍的美景

入住赫伯恩泉Hepburn Springs)的赫伯恩悬崖酒店Clifftop at Hepburn仿若登临世界之巅

赫伯恩悬崖酒店(Clifftop at Hepburn)位于维多利亚温泉之乡赫伯恩泉(Hepburn Springs)的中心地带,距墨尔本西北部仅1.5小时车程。入住超豪华集装箱式别墅,仿若登临世界之巅。别墅以悬臂为支撑,高悬于峡谷上空,占据着得天独厚的360°美景视野,若透过落地窗或玻璃地板,整座峡谷的壮丽景色便清晰映入眼帘。这些独一无二的别墅群融合了奢华的内饰与乡村质朴风格,分别命名为巴黎、威尼斯、维也纳和罗马,也是向世界著名浪漫之都的致敬。

位于维多利亚州赫伯恩泉的赫伯恩悬崖酒店

西澳大利亚州

在登马克(DenmarkParry沙滩别墅Parry Beach Breaks览海滨日出美景

Parry沙滩别墅(Parry Beach Breaks)位于登马克附近,距离珀斯南部五小时车程。酒店设有四栋美丽的独立海滨别墅,都坐落于壮丽的海岸沙滨地带,将大海的壮丽美景尽收眼底。别墅附近还有威廉湾国家公园(William Bay National Park),与公园毗邻的Parry 沙滩,也拥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滩美景。这座位于壮观的海岸沙丘之间的别墅,能为旅客带来难忘的海滨居住体验。

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登马克的Parry 沙滩别墅

在金伯利(Kimberley)的El Questro 酒店体验旷野魅力

El Questro 酒店藏身于荒野之间,是游客在西澳大利亚东金伯利地区广袤荒野中理想的下榻之所。在酒店房间内便可俯瞰神秘的张伯伦河(Chamberlain River),举目欣赏郁郁葱葱的草坪和夕阳西下焦橙色的悬崖美景。游客可以入住豪华的Chamberlain套房,坐拥私人环绕式阳台,享受无与伦比的全景视野,欣赏绚丽迷人的日出日落景色。

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金伯利的El Questro旅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