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尽览申城风情!维也纳酒店信阳新县叶林店开业

2021-11-25 16:57

摘要:维也纳酒店(信阳新县叶林店)由名师设计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信阳新县叶林店)由名师设计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信阳新县叶林店)以商务、行政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120间,同时拥有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酒店房间提供高速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卫星电视和卫浴设施,以及大型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信阳新县叶林店)酒店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新县叶林大道中段-新县体育馆旁;

维也纳酒店(信阳新县叶林店)位置优越,依山傍水,景色优美;距离新县火车站仅0.5KM;距离距离高速收费站(新县北出口)行车距离9KM;距离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5KM;距离新县体育馆(0.5KM);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3.4KM)。

酒店位置:河南,新县,新集镇叶林大道鸿申花园门面房1号

交通指引:

距离新县火车站仅0.5KM;

距离距离高速收费站(新县北出口)行车距离9KM;

距离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5KM;

距离新县体育馆(0.5KM);

距离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3.4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