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蕃茄田艺术研学冬令营火热启动,在旅行中感知艺术魅力

2021-11-26 12:17

摘要:国家“双减”政策大力实施,让孩子们更多地接触艺术等美育文化,进而提升综合素养成为了众多家长们所关心的话题。

国家“双减”政策大力实施,让孩子们更多地接触艺术等美育文化,进而提升综合素养成为了众多家长们所关心的话题。作为专业的艺术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在模式创新上不断发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趋势,持续对艺术课程进行优化的同时,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让孩子们更好地触摸艺术、开拓眼界。

图片

近期,蕃茄田艺术倾力打造的2022艺术研学冬令营已开始火热招募,针对不同孩子需求定制了精品路线,设计了新颖的研学主题、丰富的活动环节……这场看点十足的冬令营活动无疑将成为孩子们眼中的饕餮盛宴。每年的艺术研学已经成为了孩子与家长最期待的蕃茄田艺术活动之一,它将艺术和旅行完美地结合起来,并让孩子们在这样行走的艺术课堂中得到滋养。

蕃茄田艺术在对孩子和家长需求进行深入了解的基础上,不断地优化升级艺术研学冬令营的内容,较往年而言,今年的冬令营学习场景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2022年研学冬令营分为寻梦敦煌、多彩贵州、遇见厦门、景德镇四条线路,每条线路均结合当地特色以及文化等确立不同的游学内容,让孩子通过旅行了解中华民族的博大精深。

图片

图片

在寻梦敦煌这条线路中,老师们将带领孩子身着盛世华服感受敦煌的悠远历史,在沙漠中骑着骆驼行走,感受“大漠孤烟直”的壮丽景象。此外孩子们还将有机会体会到手绘泥坯画等民间艺术,在动手的过程中感知文化魅力。到了多彩贵州艺术研学线路,孩子们将了解少数民族的建筑艺术和苗族文化的神韵意趣,揭开岜沙苗寨的神秘面纱,感受传承了千年的非遗文化。而遇见厦门艺术研学线路,孩子们不但会感受到鼓浪屿的浪漫气质,还将与土楼建筑、红点设计博物馆、十九世纪海岸炮亲密接触,触摸历史时光。在景德镇,孩子们则会了解到千年瓷都的前身今世,沉浸式体验陶瓷制作的全过程,并参与大型陶瓷艺术品市集活动,体验传承已久的工匠精神。

图片

图片

蕃茄田艺术研学冬令营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孩子们的需求,不但融合了基于蕃茄田艺术教学理念的DIY等动手内容,还让孩子们能够拓展视野、体验地方文化特色;在专业老师的陪同带队下,孩子们可通过亲身体验民俗创作过程与中国传统艺术文化零距离接触,深刻解读感受东方神秘色彩奥义,尽情释放自己的创造力。

目前,2022蕃茄田艺术研学冬令营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蕃茄田艺术相信,孩子的观点,是世界的起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年寒假,让孩子们精彩启程,拥抱不一样的艺术之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