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藏不住了!初冬旅行,就选这4个地方

2021-11-26 10:44

摘要:立冬已过,天气一天天变冷,草木凋落,天地显得格外干净,呈现出一种简单、凄凉的美。

立冬已过,天气一天天变冷,草木凋落,天地显得格外干净,呈现出一种简单、凄凉的美。在漫长的冬天来临之前,这些适合初冬旅游的好地方推荐给大家,可以就近前往~ 

拉萨:走向阳光,享受自然

岁末年初,西藏各地的节日、节庆延续不断。特别是藏历新年期间,西藏人民身穿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独特的节日风俗令人目不暇接。晶莹的雪山、金色的草甸、缤纷的森林,使西藏冬季大地银装素裹,这里简直妙极了。  

和初冬的拉萨一样“妙”的是麗枫酒店,在拉萨的街头如果偶遇,不妨推门而入,看惯了街头浓郁的藏族风情,进入简约现代的麗枫,会产生一种奇妙的时空交错的感觉~  

三亚:阳光温暖游

三亚以其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碧波万顷的大海,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这个冬天,海南依然温暖,阳光盎然。  

三亚的麗枫酒店正在迎接你的到来,淡淡的薰衣草香气在三亚温暖的风中飘散开来,还有令人安心的服务和设施,都能让你的冬天三亚之旅更加美好自在。  

银川:塞上江南的慢生活

初冬的银川少了一些春夏的活力和激情,增添了些许宁静和悠闲,在浊流滚滚的九曲黄河静静发会呆,在浩瀚无垠的沙漠和草原晃晃神,走进红崖老巷子,就像走进了世外桃源,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慢放的时光。老树、古钟、枯井、红灯笼以及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共同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  

麗枫酒店是这幅优美画卷里的增色一笔,浅浅的紫色让人心生自在,慢游银川不妨选择入住麗枫,在悠闲美好的氛围中安心的休息,为下一段旅程蓄力。

长春:独特童话世界

初冬,长春的美具有独特的韵味,呈现的是一幅淡墨山水画。从11月中旬开始,长春的雾凇便开使登场亮相了,升腾起的大雾常常笼罩河边两岸,这时候来到这里,简直是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在这梦幻的童话世界里,你找到麗枫酒店了么?它就悄悄地伫立在你拐弯的路口,用温暖的笑容等待你的光临,和你一起享受奇幻的雾凇之旅。  

责任编辑:许心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