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七星级购物圣地马德里奢侈品购买指南

2021-12-06 11:40

摘要:作为七星级购物圣地马德里,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知名奢侈品牌和精湛的手工艺品,遍布在各大街区,以及奢华的大型商场内。

作为七星级购物圣地马德里,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知名奢侈品牌和精湛的手工艺品,遍布在各大街区,以及奢华的大型商场内。

1: 集合店Lepanto

如果你喜欢奢华的配饰,那就一定不要错在大皇宫附近的奢侈品集合店Lepanto。

Lepanto除了专营独家手工皮包和配饰,还经营着多个奢侈品品牌的商品,包括包和配饰、手表和珠宝,以及西班牙高端奢侈瓷器。

2:传奇斗篷品牌 Seseña

成立于1901年Seseña是少有的斗篷品牌,如果想要在聚会上脱颖而出一件充满历史风情的Drama斗篷是必备。

作为马德里传统老牌,Seseña的斗篷被众多名人大咖青睐收藏,从艺术大师巴勃罗-毕加索到知名作家欧内斯特-海明威,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美国前总统希拉里-克林顿都是它的粉丝。

作为百年品牌,Seseña的款式即古典又新颖,如今依旧是潮人们衣柜里的珍藏款。

3:西班牙国民品牌 LOEWE

提到马德里奢侈品购物之旅,就不得不提到西班牙国民品牌LOEWE,自19世纪以来LOEWE就一直受到社会名流的喜爱。LOEWE位于格兰维娅(Gran Vía)的商店古典而奢华,而在萨拉曼卡区(Barrio de Salamanca)新开的商店店面设计更为新颖现代。经典款Amazona包几乎是进店必入款。

zh

4:珠宝品牌 Yanes

如果你也像玛丽莲梦露那样认为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马德里是你的不二之选,这里有从事宝石切割和贵金属铸造已经超过125年的百年老牌Yanes,作为著名的珠宝家族品牌,你可以在戈雅街27号Yanes总部找到一系列的精美传世之作。

5: Vogue时尚之夜

除了上述本地标志性品牌外,马德里还是众多著名的西班牙奢侈品品牌公司的所在地,并且在马德里全年都会举办专门针对奢侈品购物举办独家产品的活动,如Vogue时尚之夜或花市,这也意味着你在马德里可以购买到最新的款式和得到最实惠的价格。

当然,在马德里你也可以找到世界顶级的奢侈品牌,香奈儿,迪奥,伊夫-圣罗兰,路易威登,普拉达,爱马仕,古驰,阿玛尼,蒂芙尼等众多奢侈品牌都在马德里有商店。其中大部分位于萨拉曼卡区的塞拉诺(Serrano)、奥尔特加-加塞(Ortega y Gasset)。

6:纪念品专属店 Casa de la Panadería

如果想要为家人朋友们选择独具特色的马德里纪念品,你可以在Casa de la Panadería商店找到手工工匠制作的独具特色的纪念品,包括Oficio Studio的手工皮包、Andrés Gallardo的珠宝、Natalia Lumbreras绘制的丝巾、The Atypical Project的黄麻袋以及Álvarez Gómez的古龙水和肥皂等,这些高品质的纪念品会把你在马德里旅行购物的快乐传递给远方的家人朋友们。

古色古香,活力满满,不论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来描述马德里都不会显得冲突,这里总有办法能挑动你的情绪,时而舒缓时而热烈,但对它的喜爱却丝毫不会减少,不论你是为明年计划着什么样的旅行,马德里都能为你提供七星级的旅游购物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马德里旅游购物以及美食资讯,请关注七星级旅游圣地官方咨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