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完美七夕!维也纳酒店带您探访深圳约会圣地

2021-08-12 16:49

摘要:每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今年的你是拥有了暧昧对象,还是热恋之中,或者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就算仍是单身贵族,也不妨和朋友一起去探访鹏城这些趣玩圣地。

每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今年的你是拥有了暧昧对象,还是热恋之中,或者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就算仍是单身贵族,也不妨和朋友一起去探访鹏城这些趣玩圣地,给生活添多一点欢乐。维也纳酒店与您一起共度浪漫七夕,奉上七夕福利。

七夕期间,维也纳酒店部分门店6折起,更联合幸福西饼、言几又和权金城为您奉上价值133元的七夕专属福利,可以到30多家维也纳酒店领取超值礼品卡。了解更多详情,指路维也纳酒店公众号!

1.卡丁车俱乐部

即使没有驾照,在卡丁车俱乐部里你也可以尽情飙车,与您的伴侣一起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乐,或者和家人朋友来一场趣味十足的争夺赛。

地址:梅龙路2号cococity1层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 13:00-22:00

周六-周日 11:00-22:00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深圳民治店)地处深圳市龙华新区,毗邻梅陇路;紧靠民治大润发商场、天虹商场等大型购物广场。酒店附近300米处就有专业卡丁车俱乐部。酒店交通便利,距离高铁深圳北站3分钟车程,距离白石龙地铁站2分钟车程,罗湖口岸20分钟;距深圳国际机场及蛇口码头仅需30分钟车程。

维也纳酒店(深圳民治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设有标准、豪华客房及套房近两百间。酒店房间有国际国内直拔电话、高速宽带和无线WIFI上网、迷你酒吧、私人保险箱、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酒店内还附设五稻香健康美食中西厅、中餐包房、大堂吧、商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大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住宿、会议、餐饮一体化服务。

2.深圳欢乐谷 

最经典的约会场所就是游乐园了,在这里情侣可以牵手挑战过山车,可以在梦幻的旋转木马上拍照,也可以在摩天轮上拥吻,去欢乐谷共度浪漫七夕。

地址:侨城西街18号

营业时间:10:00-21:30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深圳科技园北珠光地铁站店)位于南山区龙珠大道与龙珠三路交汇处(创世纪商务中心)距离南山科技园、万科云城、世界之窗、欢乐谷、塘朗山公园等地8分钟车程,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地铁7号线珠光站,距离深圳北高铁站约15分钟,距宝安机场约30分钟车程。

维也纳酒店(深圳民治店)拥有欧洲风情,温馨舒适的豪华客房126间。酒店附设:自助餐,商务中心,会议厅等配套设施。其豪华,舒适,安全,美食,环保的经营特色,在同类星际酒店中脱颖而出,实为商务洽谈,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上佳之选。

3.私人影院 

约会中情侣们常常选择看电影,在七夕可以选择一家私人影院。在私人影院选择一部两人喜爱的电影,不但观影自由度高,而且私密度也可以得到保障,约会氛围满分。

地址:新安街道创业路1004号宏发中心大厦231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深圳宝安西乡流塘店)位于宝安西乡会堂、西乡行政服务大厅及宝安福城万达广场旁,毗邻宝安中心区(宝安体育馆)、壹方城购物中心,距离宝安中心医院不到1公里,到高铁深圳北站、深圳福田站、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深圳新国际会展中心仅需30分钟车程,从地铁5号线灵芝地铁口和地铁1号线坪洲地铁口花20分钟即可达深圳中心城、华强北、福永、沙井、松岗和东莞长安,地铁12号线也在修建中(流塘地铁站步行500米即可到达酒店门口),预计2022年8月份可开通运营;紧连广深高速宝安出口、107国道及宝安大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30分钟可达皇岗口岸、南山科技园、南山华侨城、世界之窗、欢乐谷、沙井海上田园及周边景点。

维也纳酒店(深圳宝安西乡流塘店)拥有健康、舒适的各式豪华客房及麻将房、多媒体会议室100㎡、自助洗衣房、智能化中央空调系统、宽频上网、无线WIFI、LED电视、先进电子门锁系统;酒店以音乐艺术为主题,开创风靡世界的音乐助眠系统,让宾客如同置身于世界音乐之都;无处不在的艺术气息,让宾客时刻体验维也纳音乐艺术的魅力与典雅,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空间。特别介绍:酒店配套早餐厅(疫情期间暂停开放)、免费停车、自助洗衣房、茶具、投影、大堂按摩椅、健身房;我们在维也纳深圳宝安流塘店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