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骆驼品牌X京东城市大营家露营节,邀您共赴“向往的露营生活”

2021-12-15 14:21

摘要:日前,由骆驼与京东运动、汇跑R赛事联手打造的精致露营活动“向往的露营生活”在深圳大鹏半岛开营,广大户外露营爱好者齐聚深圳大鹏半岛,体验精致露营生活方式。

日前,由骆驼与京东运动、汇跑R赛事联手打造的精致露营活动“向往的露营生活”在深圳大鹏半岛开营,广大户外露营爱好者齐聚深圳大鹏半岛,体验精致露营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向往的露营生活”活动旨在与露营爱好者共赴都市露营生活,让参与者能体验不同的精致露营文化。

主办方在露营现场还设置了多种休闲、亲子活动,有精致下午茶、露营BBQ、露营狼人杀等主题趣味活动。无论大人小孩都可参与其中,动静皆宜。

城市的便利,带来了生活需求的极大满足,而在衣食住行之外,精神文化的丰富也逐渐成为我们对城市生活的新追求。“向往的露营生活”,是一次关于精致露营生活美学的实践。主办方坦言:“推广露营文化,让更多人了解精致露营的概念,让露营生活更加具象,让更多人沉浸体会另一种生活。是我们想要做的。”

本次活动合作的初心,是希望改变露营群体是“硬核户外群体”的刻板印象。让所有想逃离喧嚣都市的人,都能走进大自然,体验内心向往的户外生活.。

作为一个专注户外运动领域20年的品牌,骆驼以实用性与精致美学相结合为初衷,专注

研发简约、便捷的精致露营系列装备,轻松把家安在大自然里,受到了众多户外爱好人

士的认可。

本次“向往的露营生活#”,展出的均为骆驼2021精致露营系列新款,带你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