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完美收官,最终获奖名单重磅揭晓!

2021-12-17 10:11 迈点网

2021年12月16日,由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住宿业人力与营销峰会」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盛大开幕!

本届峰会以“爱聘才会营”为主题,千位行业精英齐聚,共同热议单体酒店的运营与营销。「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作为中国单体酒店的年度盛会,现场将汇聚中国中高端酒店总经理层决策者,还会邀请OTA、营销机构、地产及投资方的精英人士。峰会现场发布了依托大数据的权威报告,洞见市场趋势,并设置了酒店运营案例、数智、新媒体、渠道四大专场,邀请行业大咖分享彼此的运营心得,更有营销大佬亲临指导,同时还会对年度消费者喜爱的酒店授予荣誉。

本次会议最大的亮点——“中国MCI酒店运营盛典”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基于迈点MCI一年来的实时数据监测评选出的“中国高端酒店100强”、“中国中高端酒店100强”、“52城城市十佳酒店”、“消费者喜爱主题酒店”、“优秀城市酒店运营单位(协会)”等奖项逐一揭晓,将本次盛典推向高潮。

中国高端酒店100强

1.jpg

第一轮

2.jpg

第二轮

3.jpg

第三轮

中国中高端酒店100强

11.jpg

第一轮

22.jpg

第二轮

33.jpg

第三轮

44.jpg

第四轮

55.jpg

第五轮

52城城市十佳酒店

111111.jpg

第一轮

2222222.jpg

第二轮

333333.jpg

第三轮

444444.jpg

第四轮

555555.jpg

第五轮

666666.jpg

第六轮

 消费者喜爱主题酒店

获得“消费者喜爱主题酒店”的名单有:上海湫竹酒店(国际旅游度假区店)、吴先生的酒店、溧阳金峰国际饭店、万信国际酒店(西安奥体浐灞会展中心店)、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云颐自在酒店、锦颐优选酒店、归隐、九江信华建国酒店、阿尔卡迪亚、杭州黄龙饭店

50b97c63-641d-4840-bc5a-73d2ec89d3b0.jpg

优秀城市酒店运营单位(协会)

获得优秀城市酒店运营单位(协会)的名单有: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常州市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福州市旅游协会、无锡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南京市旅游饭店协会、大理州客栈民宿行业协会、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西安旅游协会、厦门旅游协会饭店分会、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

大大.jpg

      附获奖名单如下:

1.jpg

2.jp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