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悦游金榜”盛典落地成都都江堰,碰撞交融中勾勒无界风光

2021-12-08 14:42

摘要:2021年12月7日,由不断探寻“旅行的真谛”的《悦游 Condé Nast Traveler》创立、赢得旅行消费者眼中“黄金标准”美誉的2021“悦游金榜”全域发布。

2021年12月7日,由不断探寻“旅行的真谛”的《悦游 Condé Nast Traveler》创立、赢得旅行消费者眼中“黄金标准”美誉的2021“悦游金榜”全域发布。成都以其宜居宜业、守正创新成为“悦游金榜”上榜的活力城市。颁奖活动落地成都都江堰,以“对话·无界风光”为主题,在千年传统与活力精神的碰撞中构建艺术与生活的对话,快耍慢活中展现无界风光。

“悦游金榜”自2014年首次发布以来,不断提高品质、开拓创新。2018年起,《悦游 Condé Nast Traveler》推出“金榜评审团”,邀请追求高品质生活、懂得享受高端旅行方式的旅行者、见解独到的旅行达人、资深旅行行业人士及编辑部组成金榜评审团,推选最佳酒店、航空公司、邮轮公司、目的地等。力求“悦游金榜”成为真正客观的品质之选,被全球旅行消费者当作“黄金标准”。

2021“悦游金榜”活动于成都青城宋品酒店举办,金榜评委、行业翘楚、获奖代表、明星等相聚一堂。知名演员段奕宏、演员张嘉倪、音乐人周笔畅以及演员黄米依、纪凌尘、赖冠霖,演员歌手檀健次、汪佳辰、吴宇恒,唱作歌手王以太、X玖少年团赵磊等出席活动,与大家一起交流旅行感悟,分享别样生活方式,见证金榜无界风光。

(头部主播-李宣卓)

围绕“对话·无界风光”的主题,下午分享会中,嘉宾们在成都特色场景仰天窝、南桥展开对谈,从公共艺术与城市活力、城市古迹与现代生活等角度,结合自身旅行经历,畅谈“活力城市”。

“悦游金榜”在颁奖的同时,结合当地特色打造沉浸式体验区,带领嘉宾领略当地风情。尤其是富于特色的美食街,共赴一场视觉盛宴。

上榜的酒店、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游局等代表纷纷上台领奖,共议“旅行的真谛”。作为开场舞,肖智斌舞团融合太极元素的中国风街舞华丽登场,将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传统与现代的交融;王以太以一首充满活力 的《危险派对》将现场氛围拉向高潮;最后,赵磊的《忘言歌》中,融合非遗美誉的川剧变脸,展现别具一格的时空跨越。

作为2021“悦游金榜”中“全球活力城市”的中国上榜城市,成都是一座充满人文魅力的城市,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连续12年位居“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成都人的生活方式平凡而鲜活,充满市井气息又优雅自洽,既享受休闲城市的慢生活,又具有现代都市的快节奏,创新开放、活力四射。“悦游金榜”颁奖盛典,可谓一场旅行前沿风尚与成都巴适生活气息的独特碰撞与交融。

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局限了人们自由地环游世界,却无法阻碍《悦游 Condé Nast Traveler》与世人共同探寻旅行真谛的初心,通过“对话·无界风光”,促使艺术和生活方式对话,多元文化和世界对话,传统与现代对话……在交流中迸发不一样的灵感,在对话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期待新的一年,人们能尽览无限风光,尽享美好生活。

(读者可以通过悦游官方微博、微信、一直播账号、B站账号「旅行尖子生」、抖音账号「旅行福泥」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