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百里杜鹃打造花海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 着力塑造“花间阡陌·山水归程”文旅品牌形象

2021-12-20 10:59

摘要:贵州百里杜鹃景区依托其优质的花海景观资源和生态环境资源,立足“花期之外、花区之外”,不断突破发展瓶颈,积极促进旅游业态从单一的观光游向复合型的康养度假游转型。

贵州百里杜鹃景区依托其优质的花海景观资源和生态环境资源,立足“花期之外、花区之外”,不断突破发展瓶颈,积极促进旅游业态从单一的观光游向复合型的康养度假游转型,全力打造花海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持续叫响“花间阡陌·山水归程”文旅品牌,成为洞天福地·花海毕节一张靓丽的名片。

今年以来,百里杜鹃管理区以建设“花海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为核心 ,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二二四三三”旅游发展思路,真正把大旅游产业打造成实现“两山”转换的大通道,以高品质旅游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中走前列作示范提供有力支撑。

百里杜鹃管理区重点弥补“花期之外·花区之外”产业短板,景区在温泉度假、乡村旅游、新产品打造方面持续发力。温泉度假方面,景区打造了彝山花谷大康养旅游度假区温泉组团,花舍锶锂温泉酒店、初水花源温泉酒店、濯缨谷温泉民宿等已成为百里杜鹃康养旅游的新增长点;在乡村旅游点培育方面,建设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魅力乡村,目前全区有省级乡村旅游重点乡2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6个;同时,紧扣“康体运动”主题推出跳花坡康体运动度假区,实现户外运动、研学、康养一体化发展的旅游度假景区。

——康养四位一体八中心

——濯缨谷温泉民宿酒店

——花舍锶锂温泉酒店

——初水花源度假酒店

——跳花坡康体运动度假区

据悉,为持续掀起百里杜鹃旅游热潮,营造良好的康养度假旅游氛围,中国·百里杜鹃花海康养度假指数发布暨康养季启动仪式将于2021年12月28日举行,全面开启康养度假旅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