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斩获STIF2021年度产品创新奖的博拉利蒸汽料理锅,让“蒸”美味无需等待!

2021-12-20 17:55

摘要:12月7-8日,STIF2021国际科创节暨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以下简称“STIF国际科创节”)在天津举行。

12月7-8日,STIF2021国际科创节暨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以下简称“STIF国际科创节”)在天津举行。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bolali博拉利蒸汽料理锅一举斩获了STIF国际科创节“2021年度产品创新奖”。

作为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本届STIF国际科创节以“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将视野聚焦于时下科技最新发展方向,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希望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平台,让企业们各自展示其创研成果,助推行业发展。

在STIF国际科创节上,bolali博拉利旗下产品就让一众与会观众眼前一亮。据悉,此次活动有超过400家具有科创精神的企业参与评选,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及多重投票,最终bolali博拉利旗下产品——博拉利蒸汽料理锅从中脱颖而出,斩获STIF“2021年度产品创新奖”。毫无疑问,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业界对博拉利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也展现了品牌对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

再次将目光回到bolali博拉利蒸汽料理锅,它究竟暗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能引得评委与无数的消费者为之倾倒呢?

随着人们收入与生活水平的提高,新一代消费者愈发看重饮食是否健康均衡,这也让少盐少油、营养美味的蒸菜频频出现在饭桌上。而在众多厨具中,将厨房搬上餐桌的bolali博拉利蒸汽料理锅凭借超高的颜值力与产品力,成为了用户有口皆碑的烹饪神器。

博拉利蒸汽料理锅采用蒸汽锅+料理锅的双锅搭配,一次性满足蒸、煮、煎、烤、炖等多样功能,5L的超大容量,即便是四五人的聚会也完全够吃。再加上5秒速出蒸汽、120℃蒸汽直喷,瞬间锁鲜,让你吃得快、吃得饱,还吃得好。

此外,博拉利蒸汽料理锅还颇有“智慧”,只需要旋转按钮,16大智能菜单就能帮你匹配食材对应蒸煮时间。透过透明的拱型玻璃盖,不仅可以随时观察食材变化,且凝结的水滴不直落,不用担心会影响食材的外形与口感,轻松蒸出营养好味道。

拥有超高颜值的博拉利蒸汽料理锅,放着像艺术品,用时“火力全开”,好看又好用,能获奖也就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