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近梅城!维也纳酒店闽清恒昌财富大厦店开业

2021-12-20 18:04

摘要:维也纳酒店(闽清恒昌财富大厦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闽清恒昌财富大厦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务、团建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闽清恒昌财富大厦店)以商务、行政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53间,大型路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酒店按高端标准精心设计,装修风格典雅、艺术、温馨,以“绅士般的服务,淑女般的清切”为经营理念。酒店拥有全智能化的豪华时尚客房,客房采用景观落地窗设计,视野开阔,空间宽敞明亮,让您尽享甜美睡眠,品味智能体验。酒店是您商务洽谈、休闲度假的美丽选择!

维也纳酒店(闽清恒昌财富大厦店)位于福州市闽清县梅城镇天行大街3号恒昌财富中心1楼,地处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酒店依靠梅溪而坐,河景宜人,酒店交通便捷,配套齐全;酒店紧邻闽清县汽车站,政务中心;距离闽清北站8KM;距离高速收费站(闽清梅溪收费路口)行车距离3KM;距离县政府0.5KM;距离县医院(1KM)。  

酒店位置:福州市闽清县梅城镇天行大街3号恒昌财富中心1楼

交通指引:

距离闽清北站8KM;

距离高速收费站(闽清梅溪收费路口)行车距离3KM;

距离县政府0.5KM;距离县医院(1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