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点亮 运动夜邕城

2021-12-22 14:49

摘要:12月8日至12月11日期间。

12月8日至12月11日期间,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体育嘉年华 运动夜邕城”系列夜赛接连展开,在美丽的邕城夜晚中持续释放体育活力,助推周边夜经济。

12月8日,气排球夜赛在南宁人之林球馆首先开战,拉开了第一阶段夜赛的帷幕。

12月10日,气排球、五人制篮球夜赛分别在南宁人之林球馆、易燃篮球公园开打,第一阶段夜赛进入高潮。

12月11日,羽毛球、轮滑夜赛吸引了超600人次参赛选手汇聚南宁人之林球馆和广西轮滑运动训练基地。

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既是城市繁华与便利的标志,也是城市活力的重要指标,更有着鲜明的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导向。2021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创新“体育+N”融合发展模式,在打造夜经济过程中,突出体育健康特色,积极培育系列夜间消费平台和多元化夜间消费供给,通过完善服务设施、优化夜间营商环境,培育一批以文化体验、体育健身、公益助农、时尚购物为主题,夜食、夜购、夜游、夜健等多业态并举和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夜间消费聚集区域,开启了邕城的冬日夜经济模式。

每场夜赛中交织着观众的说笑声、孩子的欢闹声,人们尽情享受着“夜生活”的愉悦,邕城的夜晚活力无限。2021年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体育嘉年华 运动夜邕城”系列夜赛计划开展八场,其余场次比赛将在近期开展,持续为激发市场活力和群众消费,深化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打造全民参与、跨界合作的夜间体育休闲嘉年华。

(通讯员:黄红平)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