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阁酒店集团|广西钦州雅阁澳斯特开业收获携程顾客好评

2021-11-30 14:48

摘要:广西钦州雅阁澳斯特酒店是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澳斯特品牌系列的国际中高档精品酒店,于2021年7月份开始试业,从9月份开始正式营业。

广西钦州雅阁澳斯特酒店是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澳斯特品牌系列的国际中高档精品酒店,于2021年7月份开始试业,从9月份开始正式营业。

酒店位于钦州市城东新区,4楼开设有休闲娱乐KTV,靠近吾悦广场、世贸广场、市政务中心、南区政务中心、钦州东站。拥有130间多种类房型,客房配套设有:自助早餐厅、多功能大/小会议(宴会)厅、健身房、洗衣房、书吧、行政酒廊、地面1层地下2层停车位。更便利地为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了贴心,高效的商业服务。

酒店融合澳洲风情与时尚轻奢设计,定位于追求并引领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人群,服务于80、90、00后的小资情怀,它诠释“灵感相随 Smart Stay Everyday”品牌理念,追求“绿色、科技、时尚、健康”生活方式,设计理念将时尚、健康与创意完美融合,营造出非凡的跨界轻时尚艺术生活,为追求高效并讲究生活美旅人士打造轻时尚生活空间。

1、营养早餐:品种丰富,搭配均衡,每天不重样

2、舒适床品:2米的大床,柔软舒适,好梦连连

3、畅淋所浴:洗手间干湿分离,全天候热水供应,洗去一身疲惫

4、商务便捷:WiFi全面覆盖,提供有线网络,配备手机充电线

5、酒店于9月18日上线携程,好评不断,至今零差评,收获无数顾客的好评。 

顾客的认可是对酒店最大的肯定,入住雅阁澳斯特酒店希望能让您感受家的温馨、舒适,无论您从哪里来,将要去哪里,在这里都能卸下一身疲惫。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1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及Metro酒店。从豪华酒店到精品酒店,从度假村到服务式公寓,您可在众多目的地中尽享最优选择,探索旅途中的别样精彩,迎接人生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