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年1月中旬起,韩亚航空仁川-悉尼航班增至每周3班

2021-12-24 14:52

摘要:2021年12月13日起,韩亚航空原每周五运营1次的仁川-悉尼航线增加到每周运营2次(周三、周五)。

2021年12月13日起,韩亚航空原每周五运营1次的仁川-悉尼航线增加到每周运营2次(周三、周五)。仁川-悉尼往返航班运营时刻如下,仁川出发:上午9点整从仁川机场出发,当地时间晚上9时30分抵达悉尼机场;悉尼出发: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从悉尼出发,次日上午5时抵达仁川机场(注:出发和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搭乘仁川飞往悉尼航线航班的旅客需在接种新冠疫苗7天后方可出发,并需出示出发前3天内检测发放的PCR阴性证明、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出发前72小时填写并提交的澳大利亚旅行申报书。

澳大利亚是全世界综合防疫措施较为完善的国家之一,拥有大洋路、乌鲁鲁等世界性天然旅游胜地。12月的澳大利亚正当夏季,旅客飞抵后,可体验南半球温暖的圣诞氛围。而在不久后的1月,澳大利亚还将举行世界瞩目的大型体育盛会——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届时,韩亚航空将应市场需求,从1月16日开始,将仁川-悉尼航班增加至每周3班。

为纪念本次悉尼航线增班,韩亚航空将同时举办多重惠及旅客的活动。如即日起,截至2022年1月16日,以仁川-悉尼航线旅客为对象,赠送新世界免税店纪念品(先到先得,赠完即止)。此外还会为旅客提供使用Booking网站、租车网站时的追加里程累积、韩亚航空网上免税店折扣、新韩银行兑换优惠。

photo:@Olzheim via pixabay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