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温暖相约到吉林,今冬乐享冬奥年

2021-12-28 14:25

摘要:2021年12月18日,第六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简称“吉林雪博会”)在吉林通化正式启幕,乐冰雪APP作为国内领先的冰雪垂直OTA平台也积极参与其中。

2021年12月18日,第六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简称“吉林雪博会”)在吉林通化正式启幕,乐冰雪APP作为国内领先的冰雪垂直OTA平台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吉林雪博会提供平台支持和技术支持。

本届吉林雪博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首次采取“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并设立了“云上的雪博会”、“家门口的雪博会”以及各地分会场,为游客们提供多种多元化体验。

随着近日敦白高铁开通,发往长白山的“雪国列车”正式加入全国高铁网络,为了庆祝长白山地区高铁的开通,同时为了提升“家门口的雪博会”和“云上的雪博会”,从2021年12月底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将针对吉林冰雪旅游市场和雪博会推出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并联合吉林省文旅厅、中国银行、吉旅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万峰滑雪场等四家大型滑雪度假区以及多家旅游景区共同推出多重补贴惠民活动。

乐冰雪APP将联合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为游客和雪友们推出“坐着高铁游吉林,冬季旅游到长白”的优惠活动,在享受125-750元的冰雪补贴的同时体验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及长白山红松王两大优质滑雪场,畅享吉林特有的冬季温泉、冬季漂流、冬季天池等。

从21/22雪季开始,乐冰雪以政策和市场为导向,通过与全国各大主流雪场、雪场所在地区政府及异域跨界合作伙伴深化合作,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冰雪运动产品综合服务应用平台,并逐渐完成吉林、张家口崇礼、北京等重点滑雪区域重点区域布局和城市下沉战略。吉林作为乐冰雪全国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乐冰雪的战略扩张中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

游客可以在元旦当日登录乐冰雪APP,并在为吉林雪博会特别开设的吉林专区中看到乐冰雪推出的雪博会专属冰雪产品,该系列产品享受乐冰雪联合中国银行推出的全场满100元减15元活动。此外,针对重点推荐产品和专属产品,还将进行50元至100元的补贴,以及最高可享受中国银行卡支付立减150元/笔的优惠活动。

在2021年12月26日—2022年3月31日期间,乐冰雪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红书、百度百家号、抖音官方号等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以及各大媒体加强吉林滑雪、冬季旅游、目的地推荐、产品推荐等内容的传播,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多吉林冬季旅游的优质资讯和优惠信息。欢迎京津冀地区、南方地区以及全国其他地方的朋友来吉林去滑雪、旅游,共享吉林雪博会和吉林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