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广州大厦荣获多项岭南特金奖,打造美食的创新与融合

2022-01-04 14:08

摘要:在2021广州国际美食节名菜名店发布暨“想想去哪吃”小程序全球上线活动中。

在2021广州国际美食节名菜名店发布暨“想想去哪吃”小程序全球上线活动中,广州大厦荣获多个奖项:岭南名菜特金奖——花雕醉乳鸽、 岭南名点特金奖——糯香白玉卷、 岭南名汤特金奖——十年陈皮花胶炖水鸭,以及年度理想聚会餐厅——聚谊阁西餐厅 。

此次获奖是对广州大厦一直致力于美食创新与融合的肯定,在未来,广州大厦将继续呈现广府美食的闪光元素,让食客体验传统与时尚并存的餐饮。

岭南名菜特金奖——花雕醉乳鸽

这一道花雕醉乳鸽选用的是七两重乳鸽,皮薄肉嫩。提前在药材高汤里浸泡相当的时间,浓香入味。加入花雕酒烹煮后,乳鸽肉更加紧致饱满,鲜香回甘,而闻起来是香浓的花雕酒味。这道菜为秋冬进补享用的佳品,美容美颜,强身健体。

岭南名点特金奖——糯香白玉卷

糯米卷是不少老广人中的“儿时回忆”,广厦点心厨师团队在糯米卷的基础上,另辟新径,创造出一道暖胃美食——『糯香白玉卷』。这道菜选用了糯米、虾米、淮山等食材,烹调后包裹在松软的面团中,包裹成型,入口软绵。真可谓“初冬凉意浓,白玉卷飘香”。

岭南名汤特金奖——十年陈皮花胶炖水鸭

广州靓汤渗透着博大精深的中医膳食的文化,龙威殿甄选多款食材:十年陈皮、花胶、水鸭等食材,研发出一款清润滋补养生汤——『十年陈皮花胶炖水鸭汤』。汤中花胶能够美容养颜,补气健身;陈皮健脾理气;水鸭微寒,滋阴补肾、健脾利水。这款水鸭汤的汤水清澈,色泽金黄,汤味浓甜,还能够缓解这冬季所带来的不适,实属抵御冬日干燥的好汤。

年度理想聚会餐厅——聚谊阁西餐厅

广州大厦西餐厅——聚谊阁,气派典雅的环境,无论是亲友相聚,或是商务用餐,可尽情享用国际自助餐美食,牛扒、羊排、鸡扒,各种肉扒,无限量刺身、寿司、甜品…应有尽有,给您不一样的就餐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