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南山婆油辣椒,传承贵州辣椒的独特风味

2022-01-05 11:34

摘要:辣椒品种众多,辣度不一。

辣椒品种众多,辣度不一。一般吃的朝天椒辣度约是3万(斯科维尔),云南象鼻辣椒60万,黄魔鬼辣椒为75万,中南美洲巧克力魔鬼辣椒为92万,印度魔鬼辣椒为101万,千里达辣椒为148万,阴阳毒蝎王鬼辣椒为166万度。这些辣度,简直太恐怖了。辣椒自康熙年间传入西南地区后,最先开始食用辣椒的是贵州及其相邻地区。

辣椒是一味使用非常广泛的食材,不仅可以让菜肴更加入味,而且对身体也大有裨益。《英国营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吃饭时加两勺干辣椒粉的女性,比那些不吃辣椒的女性,吸收的热量和脂肪量都要少得多。如果你不能直接吃辣椒,可以试着从早餐开始吃一点点辣椒酱,比如南山婆油辣椒。

贵州南山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科技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贵州“千企改造”省级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省级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首批培育高成长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

南山婆油辣椒精选贵州原生态土地上的辣椒作为原材料,从种子开始,全程把控辣椒生长和产品制作过程。此外,南山婆研发团队独创低温制作工艺,并在防腐保鲜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成功将“植物+物理”多级核心保鲜技术应用于食品中,实现生产过程中无须添加防腐剂即可保鲜,因此南山婆油辣椒不仅传承了贵州辣椒“香、辣、油、亮”的基本特色,而且食材营养和风味都十分纯粹。

南山婆油辣椒的吃法多种多样,可以凉拌也可以炒菜,可以入火锅做底料也可以进面食做调料,总之每一种搭配都会让您爱不释口。

各大电商平台搜“南山婆”均可在年货节期间享受到优惠福利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