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为热爱去滑雪 2021京东南山冰雪嘉年华成功举办

2021-12-27 11:43

摘要:12月25日-26日,京东运动携手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举办“2021京东南山冰雪嘉年华”,线上线下开启同步打卡互动模式,并增加夜场电音狂欢Party。

12月25日-26日,京东运动携手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举办“2021京东南山冰雪嘉年华”,线上线下开启同步打卡互动模式,并增加夜场电音狂欢Party,还有密云南山滑雪场首创IP“单双搅拌赛”等一系列趣味赛事活动。京东运动和密云南山滑雪场此次合作在号召大家为热爱去滑雪的同时,也为大众冰雪运动热潮增添了更高的热度。

 联手打造“冰雪嘉年华”,开启理想滑雪生活

已投身于冰雪事业20年的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一直以打造安全、舒适、快乐的滑雪场所为目标,旨在更好地服务滑雪爱好者。携手密云南山滑雪场创办本次活动的京东运动,秉承“专业•品质•潮流•服务”的经营理念,已经与上万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实现了线上线下双线贯通的全渠道模式,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站式体育服务平台,构建高品质体育消费产业。京东运动一直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便利、快捷的线上购物体验,此次联手南山滑雪场举办“2021京东南山冰雪嘉年华”,正是朝着为消费者开启理想滑雪生活而前进的创新动作。

比赛合影

11.jpg

南山夏莱广场活动现场

“2021京东南山冰雪嘉年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位于南山夏莱广场的主场地不仅有京东运动、京小仓、Phenix、Goski Originals、Nitro以及南山滑雪品牌的现场线下线上互动娱乐区,还有京东人偶以及圣诞老人贴心为大家派发礼物,让每一位在密云南山滑雪场的滑雪者都能够参与进来,感受节日的快乐。

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自然先生(左1)为获得全场最佳男子单板选手和全场最佳男子双板选手颁奖

除现场滑雪者参与的互动活动外,在南山战马麦罗公园和中级道上,还有滑雪“大神”们的精彩滑雪表演。一场精彩的滑雪视觉盛宴,让所有现场观众感受到滑雪运动的魅力。

22.jpg

电音现场开场前

夜幕降临更是冰雪嘉年华的狂欢时刻,12月17日密云南山滑雪场的夜场就已正式开放,包括本次“2021京东南山冰雪嘉年华”活动,南山滑雪场本雪季的夜场营业时间为18:30-22:00(除夕、初一仅开放日场),让滑雪爱好者可以畅快享受夜场滑雪的快乐。

为带大家体验城市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此次冰雪嘉年华开启了电音狂欢Party和南山滑雪场首创IP“单双搅拌赛”活动。比赛全程得到京东运动冠名支持,并与麦罗公园团队携手执行,全力打造首创的电音+比赛的南山IP,同时更有京小仓、Nitro、Goski Originals等品牌提供的奖品支持,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圣诞老人派送礼物

电音狂欢Party的活动场地位于密云南山滑雪场本雪季新设立的雪山咖啡厅,雪山+电音的新组合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让喜爱热闹和电音的滑雪爱好者们有了融合性的新体验。12月25日电音狂欢Party现场热闹非凡,滑雪、电音、热舞每一个元素都给予了参与人群不一样的体验。

滑雪表演

现场的滑雪者伴着音乐观看并参与到精彩的公园比赛中来,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2021京东南山单双搅拌赛是南山与麦罗团队首创的赛事IP,让单双板爱好者汇聚在一起同场交流、相互了解与认识,并评选当日最佳动作滑手。首届2021京东南山单双板搅拌赛共有50名选手报名参加,更是有单双板兼修“滑雪大神”Xfox(王智珣)比赛主裁判。

2021京东南山单双搅拌赛“搅拌时间”

经过一番精彩的表演和激烈的争夺,最终14号选手马熙然和21号刘金通获得了全场最佳单板男子奖和全场最佳双板男子奖,25号蔚蔚获得全场最佳单板女子奖,另有多名选手分别获得最具风格奖、最佳挑战奖、最佳动作奖、最佳年少奖、还有一位选手获得“最佳摔跤奖”。

活动展位互动

“2021京东南山冰雪嘉年华”打卡相框

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推动大众冰雪运动发展

近两年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急速升温,冰雪运动迎来发展的重大机遇。京东运动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在今年的京东11.11中,滑雪服成交额同比增长270%,滑雪单板订单量同比增长590%,滑雪镜订单量同比增长300%,滑雪品类自营订单量同比增长23倍。不止是雪上运动,冰上运动也备受青睐。冰刀鞋、冰球杆、冰壶、冰球训练服、花样滑冰服等冰上装备成交额同比提升15倍。

一直以来,京东运动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运动、户外、健身海量高品质商品,一站式服务全面满足不同运动环境和运动场景的消费需求,对消费者进行专业、时尚化的运动消费引导,倡导全民运动健身。尤其是在冰雪运动方面,京东运动提供了专业的滑雪装备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品质、潮流兼具的运动装备,让更多用户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来。

遵循“你只管运动,其他交给京东”的品牌理念,京东运动时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将高品质的产品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相匹配,再配以极致的服务,让每一位运动爱好者都能享受全面、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京东运动也将持续发挥自身“一站式体育服务平台”的优势,推动冰雪运动的全民普及,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