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十堰枫渡酒店:山城之美,如雪般纯粹

2022-01-10 11:49

摘要:2022年元旦假期,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预计发送旅客总量超过了8618万人次。

2022年元旦假期,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预计发送旅客总量超过了8618万人次。据多家旅行平台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出行游客95后与00后占比近半数,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冰雪游”与“避寒游”成为了出行热词,冰雪游目的地周边酒店交易热度飙升,沉浸式旅游同样备受青睐。

十堰武当山因其雄伟静谧的雪景,成为冬季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遥望雪景、游览金顶、跨年登高,是周边游客冬季出游的优选。而毗邻武当山景区的十堰枫渡酒店,亦在元旦假期迎来了一波客流高峰,加之2021年末枫渡酒店连续签约贵阳、河南、乌鲁木齐、深圳、昆明、上海6地项目,为2022年枫渡酒店的向上发展焕发了全新的势能。

地理位置优越,闹市中享受静谧旅途

十堰枫渡酒店坐落于十堰市核心商圈栖谷天街,步行即可前往栖谷食街、十堰博物馆、十堰美术馆等周边人文游打卡点,对于热衷于“冰雪游”的旅客,也仅需40分钟车程便可抵达武当山景区。优越的地址位置与便利的出行交通,为休闲游、周边游、景点游的旅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体验。

已开业的十堰枫渡酒店

而渴望享受“沉浸式”旅行的住客,也可以在十堰枫渡酒店“闹中取静”,在静谧中享受自然纯粹的体验。从拐角处步入十堰枫渡酒店的庭院及大门,曲径通幽的设计,可将商业区的喧闹与酒店的静谧区隔开来;酒店前台的隐藏式设计,则进一步将酒店内外划分为静与动两个空间,不仅确切地传递了山城十堰静谧的意境,也更精准地聚焦于旅客入住时对私密、自在环境的需求。

一店一设计,赏山城雪景之美

枫渡酒店特有的“一店一设计”方式,同样在十堰枫渡酒店中尽情展现。

以武当山古建筑及南水北调水源地丹江口水库作为设计灵感来源,十堰枫渡酒店将西派Art Deco设计与丰富的十堰本地文化共冶一炉。瓦片、古砖、飞檐等复古建筑元素,在酒店空间中与摩登设计的金属质感融合,加以机械几何装饰品,既凸显出十堰作为古城的历史厚重感,也展示了其“汽车之都”的工业魅力。精妙的布光与水元素的运用,呼应酒店中日本山水大师千住博现代山水画作等抽象艺术品,营造出自然灵气的怡然氛围,打造了如山雪般纯粹的享受之境。

已开业的十堰枫渡酒店-大堂艺术画作

如何把握冰雪休闲游需求带来的冬季旅游利好,如何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不同人群的核心需求,在十堰枫渡酒店的选址、设计与其传递的人文内涵中均可见一斑。此外,元旦假期旅游市场的数据表现,也为旅游市场全年稳中向好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注脚,进入2022年,枫渡酒店将以每一家酒店、每一个项目为核心,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持续把握向上的增长点。

关于枫渡

枫渡,以纯粹之心分享质感生活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采用Art deco风格进行一店一设计,着重去探索复古与当代设计风潮的碰撞,追求历久弥新的质感。更便捷、完善的智能化客房系统与多配套设施、高科技美容SPA等多功能的服务空间,“私密、及时、友善”为服务理念,让服务回归本质,希望能为生活和工作都十分繁忙的住客们提供一个纯粹享受之境。

自2020年1月推出市场至今,已累计签约81个项目。顺利启航的枫渡品牌将持续把握市场趋势,加速品牌的全国布局和重点战略城市的拓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