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加盟FA公社:你真的做好开一家民宿的准备了吗

2022-01-13 11:04

摘要: 民宿行业在近几年呈现井喷式的发展历程,一开始做起来的民宿赚的盆满钵满,而后期盈利就得各凭本事。由此可见,想要开一家高端民宿,没那么简单。

民宿行业在近几年呈现井喷式的发展历程,一开始做起来的民宿赚的盆满钵满,而后期盈利就得各凭本事。由此可见,想要开一家高端民宿,没那么简单。

首先你要明确自己做民宿的目的,如果你是每天想着一壶茶一本书一条狗,做个文艺的民宿老板,那只要稍微用点心就可以过的很滋润。如果你把民宿当成一项事业,一种纯商业的投资,那么在开展这项事业之前,就得把准备工作做足,那我们具体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1. 资金准备

有很多新手准备做民宿是因为情怀。如果是自己的房子,不用考虑租金问题,那装修的话预算是多少,人员费用是多少,根据预算多长时间能回本,这都需要自己的心里有本帐。

3. 市场调研准备

你房子周边有没有自带流量的景点,潜在客户的人群有哪些,将如何定位自己的民宿。

4. 装修准备

民宿除了情怀,自身的独特性是吸引住客的一个重要标准。根据你的思路及当地特色结合起来,将会喜欢你的民宿的群体筛选出来,可以采用一些问卷调查的方式,筛选出年龄段、性别、收入水平、单身还是情侣还是家庭,这些才是指导你装修最重要的要素。

放眼一些网红民宿的话,你会发现网红之所以成功,一方面是设计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主人。做好一个民宿主真正的服务客户,为住客着想,好的设计和服务缺一不可

5. 运营流程准备

要想将民宿开起来,宣传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目前最重要的阵地是网络宣传。针对目标群体在各类出行软件上主打投放宣传,主打情怀的可以去文艺青年聚集的网站宣传,主打服务的可以去高消费群体中进行宣传。

不管是怎么宣传,千万不要忘记自身民宿才是根本,做好民宿的口碑,让你的住客为你口耳相传,不花心思是不可能的。要开好一个民宿需要学习的东西非常多,不妨来FA公社参加系统的培训,在开民宿之前,做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