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华中小镇年度人物!善美邻里的山居情缘

2022-01-13 14:38

摘要:小镇春晚,开启山居情缘 一年一度的小镇春晚在华中家人的期待中圆满举行,线上直播总观看人次达到161.3万。

小镇春晚,开启山居情缘

一年一度的小镇春晚在华中家人的期待中圆满举行,线上直播总观看人次达到161.3万。科技感十足的国风演绎、温暖的云颁奖环节、惊喜的明星家人祝福……在年末用一场云端聚首涌起小镇欢腾。

观看完小镇春晚,大家好评如潮,山居业主杨阿姨表示:“小镇春晚的演出非常生动,如果没有疫情,在现场看会更震撼!”90后的业主小梦说:“在小镇春晚上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家人,让人感觉到山居生活的温暖。”

在小镇春晚的颁奖环节,特别颁发了善美邻里奖、最美公益师、活力少年奖以及社群荣誉个人奖等。获奖者的故事代表着山居生活的理想模样,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每个人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小镇骄傲,记录理想生活

获得善美邻里奖的霍叔与爱人一起居住在华中小镇,许多邻居家人们在暂离小镇期间会把钥匙交给他们,拜托帮忙照看自己的家。最多的时候他们手中有九把钥匙,小小的钥匙代表着真诚,维系着信任。这就是很多人选择白石山居的原因,邻里互相关照,往来密切,如同一家。小镇人在外无论多远,都有故乡人的牵挂与照料。

社群让华中生活异彩纷呈,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受到大家广泛欢迎。冬奥将近,滑雪社备受关注。社群荣誉代表奖获得者风哥是华中滑雪社的成员,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上获得单板滑雪回旋、单板大回旋男子甲组比赛双项冠军。从前风哥喜欢与雪友们相约崇礼、新疆滑雪,如今临近小镇的涞源国家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落成,家门口专业的滑雪场地,让风哥更多选择留在这里。与朋友相约在每个冬季,在山谷里尽情驰骋穿梭,享受滑雪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

近日,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已公布,河北涞源滑雪旅游度假地位列其中。华中小镇作为涞源滑雪旅游度假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滑雪、温泉、国风等度假特色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

活力少年奖的获得者铛铛是小镇的小小音乐人,糖糖是一个温暖的小天使。铛铛喜欢架子鼓,第一届雀山湖音乐会就是家人们为了实现这个小小少年的梦想而搭建的舞台。糖糖喜欢做手工, 山居活动的舞台上,也有她活跃的身影。山居的少年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彩,在这里成长起来的孩子,有大自然的滋养,还有家人们爱的守护,这份追逐梦想的自信、挑战自我的勇气是他们一生的财富。

这是白石山居生活的缩影,这里还有更多精彩和更广阔的世界。陈式太极走进华中小镇,开启了健康生活方式;业主们自发为松风馆赠书,让书吧充满文化气息;山居业主多金良获得最美公益师,书法课广受欢迎,临近春节书画坊开展为业主写春联活动,传递了红红火火中国年的祝福... ...这种温情在城市与小镇间架起一道彩虹,大家“因趣而聚,为善而来”,更多业主家人、合作伙伴与华中共创共享,为美好生活奔波,为精彩未来奋斗。

《彩虹》年度合集,迎接新年新篇

在这次小镇春晚上,还有一份特殊的礼物——华中小镇季刊《彩虹》年度精装合集。从第一期匠心筑镇的故事中感受气象万千;从第二期张晓龙的封面人物中读懂曲水流觞的日子;从第三期故乡的那朵云中找到心之安处;第四期新鲜出版,与奥运冠军为邻,燃起山谷里的火炬。大家可以在华中各生活馆阅读与领取,收藏下幸福的山居时光。

新年将启,愿同家人们一起迎接如虹般的精彩生活。也希望《彩虹》成为大家共享生活的一方平台,共建幸福的精神场域。2022《彩虹》第一期现面向业主家人发起征集,以“大山里的中国年”为主题,可围绕“小镇年味、山居故事、邻里情缘”等进行创作,记录新年的美好,聆听山居里爱的回响。

人生多彩,生活如虹

用温情开启新年篇章

用善意延续山居情缘

在这里,感受幸福生活

一起拥抱更大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