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超美房车营地即将亮相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楚雄向西休闲体验新升级

2022-01-14 22:59

摘要:随着公众出游方式偏好于随走随停的自由化行程,随性又惬意的房车自驾游成了不少人青睐的出游选择,开着房车去旅行是一种远离喧嚣的旅居生活新体验,承载着人们对诗与远方的追求。

随着公众出游方式偏好于随走随停的自由化行程,随性又惬意的房车自驾游成了不少人青睐的出游选择,开着房车去旅行是一种远离喧嚣的旅居生活新体验,承载着人们对诗与远方的追求。

意境图

楚雄作为滇西黄金旅游线上的“排头兵”,以独特的自然风光与璀璨的地域文化,成为了众多房车爱好者的奔赴之地,房车营地作为房车游的关键配套,在房车旅行体验中尤为重要,楚雄首个标准化房车营地即将于1月20日在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拉开序幕,在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间将有一处心灵的栖息驿站。

意境图

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房车营地毗邻龙川江畔,坐落于宁静柔和的湖光山色间,群山连绵,树木葱茏,鸟语花香,与自然相得益彰,是以专业房车营地标准打造,集房车展示、星空露营、亲子娱乐、户外运动、休闲观光于一体的高品质房车露营示范基地,为游客提供安全宁静的房车体验环境,将成为楚雄首屈一指的房车文化交流体验中心。

意境图

营地开放后将针对各类人群需求,通过奢适的房车体验、完善的服务设施和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渴望回归自然的人们真正零距离亲近青山绿水,看晚霞翩翩,繁星璀璨,融入自然,用心聆听万物之声,收获满是自由情怀的旅居度假体验。

规划图

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房车营地是伟光汇通依托文旅小镇平台实现旅游资源聚合重组,进而拓展激发出的文旅新业态,进一步丰富了楚雄高铁新城片区的旅游产品种类,将依托项目自然、交通、文旅产业优势,作为促进区域文旅消费升级、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抓手,联合项目内琢舍/美歌酒店、悦莱蒸品、古滇茶书院等高端餐饮、休闲业态,构建起产业生态集群,促进区域间不同量级的产业链融合,拓展繁荣旅游产业链条,创造现代化高品质生活体验地,促进楚雄向西休闲消费新升级,助力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打造成为目的地型旅游景区。

彝风湿地文旅小镇琢舍/美歌酒店

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悦莱蒸品

彝风湿地文旅小镇实景图

依托伟光汇通文旅运营优势,彝风湿地文旅小镇与彝人古镇将作为楚雄高铁新城片区文旅两翼,融汇特色彝族文化体验+户外生态旅游+城市休闲度假于一体,紧抓旅游休闲新热点,不断迭代升级,提升旅游产品层级,打造楚雄独有的文旅新名片IP品牌,以完善的旅游产品顶层设计推动全域旅游热潮,拉动提升楚雄城市及周边区域旅游消费活力,助力楚雄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新亮点,建设文旅产业发展新高地,实现从旅游过境地到旅游目的地转变。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