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带给你冬日的小确幸

2022-01-18 10:22

摘要:老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一年当中最冷的18天来了!是不是已经开始瑟瑟发抖?这里有一份寒冬专属小确幸清单,让你在最冷的冬天,获得暖暖的小幸福。

老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一年当中最冷的18天来了!是不是已经开始瑟瑟发抖?这里有一份寒冬专属小确幸清单,让你在最冷的冬天,获得暖暖的小幸福。

一起晒个太阳吧

冬日的阳光,拥有惊人的治愈的力量,在阳光下走一走,眯起眼晴看看阳光,仿佛生活都变得明媚起来。在麗枫酒店,你躺在软软的大床上就能晒到太阳,睡一觉醒来之后,一键开启智能窗帘,明媚的阳光就洒满房间,闭上眼睛,感受暖暖的阳光,幸福感瞬间爆棚。

喜欢在家里晒太阳的小伙伴,可以穿上麗能量针织衫,淡淡的色彩,柔软的质地,温柔地包裹着身体,在阳光下读一本书,时间的流淌仿佛都慢下来。

香气,一秒入魂

在寒冷的冬天,推开家门,家的温暖和最喜欢的香气一起迎面而来,外面的冰冷、奔跑、忙碌,感受瞬间消散了。麗枫天然香薰液,不但能持续释放香气,造型也好看,摆在家中,是一个不错的摆件。洗完热水澡,涂上最喜欢的薰衣草味的身体乳,让香气成为你的贴身陪伴,持续释放好心情。

谁能拒绝“小柔软“

一条软绵绵的小毯子,一只软乎乎的小动物,冬天里软软的东西总让人心情放松。麗枫酒店推出的“冬季护手”服务,让你的小手手在冬天也是软软的,嫩嫩的。今年是麗枫酒店开展“冬日护手”服务的第三个年头,累计已有超过600万人次体验。在你办理入住,或退房的时候,不妨顺便体验下这项服务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