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品牌西南首家门店盛大开业

2022-01-11 11:31

摘要: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一次,让朗丽兹陪您一起领略成都的美好。 近日,朗丽兹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正式开业。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一次,让朗丽兹陪您一起领略成都的美好。

近日,朗丽兹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正式开业。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朗丽兹酒店品牌在祖国西南的首家门店,它的开业标志着朗丽兹酒店品牌正式走出华北,迈入全国发展的新阶段。更令人欣喜的是,本月初朗丽兹酒店品牌在成都再传捷报,顺利签约位于市中心的文殊里项目。

宏昆酒店集团合伙人、四川宏远同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飞先生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在朗丽兹酒店‘创造非凡住宿体验’的使命指引下,我们会努力将门店打造成为成都市乃至西南地区知名的一流酒店!”

朗丽兹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酒店

朗丽兹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金融城新国际会展CBD核心区,紧邻地铁1号、18号线世纪城站,直达天府国际机场、双流机场,距离成都高铁南站、东站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毗邻环球中心、新国际会展中心、保利广场步行街(高新区太古里)、环球中心天堂岛海洋乐园、海昌极地海洋乐园,距离成都博物馆、科技馆驾车10分钟,距离宽窄巷子、锦里等成都知名旅游景点驾车15分钟。

朗丽兹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大堂

朗丽兹酒店品牌由国际著名酒店策划设计团队打造,以“创造非凡住宿体验”为使命,以“新精致主义”为主张,为八方宾客提供“有品位、很贴心”的酒店服务产品。

步入酒店大堂,纯粹现代摩登格调与清新系的自然味道,相得益彰。在这里相遇,美好由此开启,“新精致主义”彰显于视觉上的品位,更体现细节上的贴心。品一杯当季特制高端茶饮,是酒店为宾客奉上的专属入住仪式。酒店大堂枕头墙准备了各类功能枕头(决明子,炭纤维,荞麦,羽丝,儿童记忆棉,情侣左右手靠肩) 供您根据自身习惯和爱好选择,不再承受旅途中换床就失眠的困扰,让好梦一路随行。

朗丽兹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客房

酒店共有各类客房124间,服务式公寓34间,商务房、电竞房、亲子房和服务式公寓等特色房型可满足不同宾客的住宿需求。自助功夫茶,只为提供温馨安静的放松住宿体验,酒店下午茶、轻酒吧,在这路享受一段宠爱自己的闲暇时光。

酒店16层 “丽兹荟”星空餐厅,每天7:00-10:00提供“晨醒一餐”,为您精心准备中西结合及成都当地特色,近60种菜品琳琅满目,为您开启美好一天注入活力。早餐时段之外,酒店还为您提供海鲜自助、下午茶、轻酒吧,为您商旅期间的休闲、会客提供典雅空间。每天21:00-24:00,酒店餐厅开放夜宵,亮起一盏灯,点一份夜宵,品一杯美酒、愉悦一颗心、爱自己、爱生活。

朗丽兹成都高新区新国际会展中心酒店餐厅

酒店还配有健身房,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等一应俱全;洗衣房配备滚筒洗衣机、烘干机、熨烫机,满足入住宾客在入住期间的洗衣、健身休闲需要。

在这里,相信您一定能够慢下来,享受一段“成都风”的闲暇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