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南航携手新西兰贸发局推出明珠休息室“新西兰关爱日”

2022-01-19 15:03

摘要: 1月18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以下简称“贸发局”)正式推出“新西兰关爱日”项目。

南航携手新西兰贸发局推出明珠休息室“新西兰关爱日”

1月18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航”)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以下简称“贸发局”)正式推出“新西兰关爱日”项目,从即日起至2022年底的每周二“新西兰关爱日”当天,将由多家新西兰知名企业为南航广州-北京双枢纽明珠休息室旅客提供定制服务。

据悉,这是在此前“南航关爱 ‘新’心相伴”主题合作的新一轮升级。1月17日春运首日,双方举行该项目绿色启动仪式。南航股份副总经理程勇、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沈立、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大中华区主任)李娜、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冯沛林等嘉宾参加活动。

南航携手新西兰贸发局推出明珠休息室“新西兰关爱日”

根据项目安排,南航将立足中国两大航空枢纽,全面升级“新国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总部所在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明珠休息室的疫情防控措施,南航与贸发局合作引进环保智能防疫机器人和个人防护用品体验机,通过“可视化”防疫举措增强旅客的防护和环保意识。

南航将与更多潜在合作伙伴联手共同筑牢防疫防线,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助力北京冬奥会,维护国家疫情防控大局。

南航携手新西兰贸发局推出明珠休息室“新西兰关爱日”

从1月18日起至今年底,每逢周二将是“新西兰关爱日”,在符合相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由多家新西兰知名企业为南航广州、北京两地明珠休息室旅客提供定制服务,其中包括限量版防疫包、当季健康特饮、特色新品体验等,通过“亲和精细”服务用心呵护旅客的每一段旅程。双方还将配合特殊节庆,如中国-新西兰建交50周年、中国传统节假日等,为更多旅客送出惊喜。

南航股份副总经理程勇表示:“作为中国内地首家直飞新西兰并同时运营奥克兰和基督城(因疫情暂停)航线的航企,南航一直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此次与新西兰政府的合作范围从广州枢纽拓展至北京大兴枢纽,多元化增值服务从飞机客舱延伸至地面明珠休息室,探索出以生态圈资源丰富‘亲和精细’服务体系的全新合作模式。未来,南航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资源共享,融合发展,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持续为人民带来美好的航空出行体验。”

“新西兰关爱日”首发当天,广州、北京两地明珠休息室装饰一新,兼具南航特色和新西兰元素的场地布置令人眼前一亮。

赠送给旅客的限量版防疫包内含新西兰各类特色产品,包括祖诺免洗消毒液、绽家抑菌洗衣液、红印蜂胶牙膏、康维他麦卢卡蜂蜜糖、生命阳光免疫球蛋白乳粉、牧怡纯绵羊奶粉,杰境有机茶包、化妆袋等。

用新西兰原材料现场调制的当季健康特饮选择丰富,包括生命阳光免疫奶、康维他麦卢卡蜂蜜特饮、红印黑糖暖饮、维C果茶、牧怡纯绵羊奶、杰境有机绿茶等。所有产品均符合相关检验检疫标准。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冯沛林说:“新西兰贸易发展局能作为战略伙伴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携手合作,通过这种创新方式展示新西兰的优质产品,同时能为旅客的健康保障尽一份力,为此我们十分自豪。”

首名小旅客Judy刚进入休息室,马上收到休息室小姐姐递上的特饮和防疫包。小朋友高兴地说:“妈妈,我收到好多礼物!”

疫情发生以来,南航始终把旅客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持续打造人性化、数字化、精细化、个性化、便捷化的“五化”航空出行品质服务。

去年8月,南航与贸发局率先在业内开展第一轮跨界合作,联合推出“国际旅客关爱”项目,为搭乘南航部分国际航班来华的旅客免费赠送酒店隔离防疫包,提升国际旅客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南航携手新西兰贸发局推出明珠休息室“新西兰关爱日”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0份防疫包在南航奥克兰、新加坡、吉隆坡、万象、东京等航班上进行发放,预计该项目将惠及10000名国际来华旅客。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以下简称“贸发局”)是新西兰政府为促进新西兰的国际经济发展而成立的管理部门。贸发局与拥有国际视野、重视出口的新西兰企业协同合作,帮助它们在世界舞台上取得成功。

南航携手新西兰贸发局推出明珠休息室“新西兰关爱日”

贸发局相信新西兰的发展也有利于推动世界的发展——新西兰的产品、服务以及专业知识能助力解决各种难题,并致力于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它们与自身发展相辅相成的国际合作伙伴对接,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