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金龙活虎 食来运转,金龙鱼品牌x胖虎诠释新年宅家制胜秘籍

2022-01-20 17:39

摘要:谁说春节那些被“为难”场景难以应对?那是没找对好方法,快跟金龙鱼一起打开春节宅家宝典【金龙活虎,食来运转】,带你在好友间轻松躺“营”、让爸妈直呼真“香”。

谁说春节那些被“为难”场景难以应对?那是没找对好方法,快跟金龙鱼一起打开春节宅家宝典【金龙活虎,食来运转】,带你在好友间轻松躺“营”、让爸妈直呼真“香”,用“鲜”气征服叔叔阿姨们。

此次【金龙活虎  食来运转】活动以三个创意玩味的新年视频为载体,选取那些年轻人“难以应付”的过年场景,金龙鱼以金龙鱼1:1:1调和油、胡姬花花生油等系列年味产品诠释新年宅家制胜秘籍,将话题热度推至高潮。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顿。

与老同学聚会时的“较量”情节:每逢春节总会有老同学的聚会,如何才能在好友面前惊艳一番,又能提升友情间的温度,当然是用年味美食打动他们的心,用厨艺“躺营”好友的赞许,金龙鱼黄金比例食用调和油营养又美味,助你躺“营”这个新年。

宅家时来自爸妈的诸多“嫌弃”:想在年前家里分担事务,爸妈却只会唠叨别“添乱”不让插手,然后吩咐回家了就好好休息,快来用一道年味大菜征服他们的心,让真心变成刮目相看的真香。匠心油米cp胡姬花花生油+乳玉皇妃五常稻花香,一油一米带你过个真香年!

亲戚长辈积攒一年的突然“关心”,春节想想就会倍感压力的走亲访友,被亲戚长辈围住轮番关心成为无数人的难点,与其坐等窘境发生不如先发制人,使出“鲜气”招数,用美食堵住她们的嘴,转守为攻反向关心。金龙鱼金饺子粉X丸庄黑豆酱油,让你新年鲜气加倍!

金龙鱼品牌将新意兑现,围绕年轻人关注的微博、抖音、B站平台进行联合发力,有奖互动接踵而至(关注@金龙鱼微博即刻参与),同时,金龙鱼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我不是胖虎打造限定联名礼盒,将年味产品与胖虎盲盒组合呈现,还有多重特惠折扣全面上线,此次福利莫要错过,来和抖音/B站达人一起get同款限定礼盒。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