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尽览鹏城!维也纳酒店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店开业

2022-01-30 17:43

摘要:维也纳酒店(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店)由名师设计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巴洛克风格,欧式典雅,彰显轻松简约的氛围,保留欧式经典元素,延续品牌⽂化的精髓。

维也纳酒店(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店)由名师设计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巴洛克风格,欧式典雅,彰显轻松简约的氛围,保留欧式经典元素,延续品牌⽂化的精髓。对整体⾊调进⾏柔化调整,简化装修⻛格,搭配简欧装饰,体现维也纳经典细腻的⽂化符号

维也纳酒店(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店)配有⾼级房,豪华房,商务房,总统套房,⿇将房等112间房,所有房间配备24⼩时热⽔,分体空调,液晶电视,舒适愉梦之床,设有⽆线⽹络,另有⾃助餐厅,会议室,⾃助洗⾐房,免费停⻋场等配套设施。集豪华,舒适,安全,环保的经营特⾊。

维也纳酒店(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店)位于深圳市⻰华区观澜街道君⼦布环观南路10号,临近清平⾼速出⼝,地铁四号线⽜湖A出⼝,地理位置优越,酒店东接⻰岗,南接福⽥,北接东莞,西接宝安机场。紧密相连清平,南平莞深机荷⾼速公路,周边纵横交接,交通便利。

酒店位置: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环观南路10号维也纳酒店

交通指引:

距海底捞火锅(观澜湖新城店)约3.3KM

距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风景区)约直线距离500M

距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员练习场(体育场馆)约5.1KM

距4号线牛湖站(地铁站)约1.9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